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市启动“最美军嫂”选树宣传活动

时间:2019-06-14 19:2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大力弘扬家庭美德和爱国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全面展示保定市广大军嫂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的善良品德、奉献精神,市委宣传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保定军分区政治工作处近日共同在全市组织开展“最美军嫂”选树宣传活动,并面向全市开始征集。

此次评选面向户籍在保定市的现役军人家属,在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中涌现出的默默无闻、无私奉献,顾全大局、情系军营,孝老爱亲、忠贞善良,积极向上、自律自强,敬业创业、奉献社会的军嫂。根据推选条件和人物事迹,逐级筛选、推荐候选人。

据了解,为保证推选过程严格规范,保定市成立“最美军嫂”选树工作领导小组。以工作单位、所在部队、各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为推荐单位,6月30日前,上报推选候选人名单。7月15日前,市“最美军嫂”选树工作领导小组组织专家和群众代表进行评选,最终确定保定市“最美军嫂”10名,同时择优参评省“最美军嫂”。

来源:保定政府网

相关新闻:

保定市纪委监委通报3起纪律处分决定执行不到位典型问题

国网保定供电公司向社会发起“电力设施保护倡议书”

保府市场门前“脏乱差”有人管吗?

提醒!3天内5条生命,保定两名少年野外游泳不幸溺亡

高碑店市有了首个免费wifi全覆盖村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