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市一违建餐饮会所被拆除

时间:2018-11-26 20:5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1月19日,记者从保定市一区三边办公室了解到,位于北二环与乐凯大街交叉口东北角的芳心阁日前被拆除。

据悉,芳心阁是一家集粤菜、海鲜、茗茶为主的融合式商务会所,所占用地为国有储备用地。在拆除之前,相关部门从今年5月份开始,先后下达了6次拆除通知。最后,在市一区三边办公室协调下,竞秀区执法局和高新区执法局,以及公安、国土、大边坨乡等多部门联合执法,将其强行拆除。同时,还对附近的其他违法库房等建筑进行了拆除,共清理出占地23亩。图为徽派建筑风格的餐饮会所被拆除。(记者邸志永 通讯员刘俊奇)

相关新闻:

保定智能供热管理服务平台正式启用

24家企业签约庞口·中国农机博览城

保定市纪检监察机关整治不作为 严查“微腐败”

保定:关闭取消散煤经营网点387户 没收散煤1379.07吨

2018年保定市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仪式成功举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