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举办首届零碳荧光夜跑活动(图)

时间:2018-10-21 21:1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图为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寇国莹 通讯员张丰伟、甄真)10月17日晚,保定市首届零碳荧光夜跑活动在电谷国际酒店南广场举行,吸引了近千名市民参与。

本次活动由零碳发展研究院主办,现场上千名参加零碳夜跑的市民身着荧光T恤、戴着荧光手环、手拿荧光棒,从电谷国际酒店南广场出发,沿朝阳北大街北行,最终到达本次活动终点——电谷城市低碳公园。

保定是全国首批低碳试点城市,开展零碳荧光夜跑活动旨在宣传倡导低能量、低消耗的生活方式,引导社会公众从点滴做起,身体力行,将环保理念、绿色生活方式延伸到每个人工作和生活的方方面面。

相关新闻:

2018保定彩色周末惠民演出最后一场10月13日上演

河北省捐联助力精准脱贫 赴保定涞源献爱心

保定市8600多个“地标井盖”亮相

保定市就金融机构设立不动产抵押登记便民服务点召开协调会

保定市建立脱贫巩固提升机制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