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大唐清苑热电公司举办企业开放日活动

时间:2018-10-21 21:1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图为开放日现场。曲洪国摄

图为开放日现场。周振昊摄

图为开放日现场。衡汤珺摄

图为开放日现场。吴洪超摄

河北新闻网10月12日讯(通讯员衡汤珺)今日,大唐清苑热电有限公司举办“提供清洁能源点亮美好生活”为主题的企业开放日活动,110余名市民代表走进大唐清苑电厂,“零距离”现场感受绿色电力的生产过程。

在活动中,市民代表们在公司工作人员的带领下,通过观看宣传短片、欣赏文艺节目、参观集控中心、发电机组和图片展板、座谈等方式,全面了解清洁电力的生产过程以及大唐河北发电有限公司、清苑热电公司在安全生产、低碳环保、节能减排、企业文化和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所作出的贡献和取得的成就,与会代表还参加“大唐点赞墙”和“大唐许愿星”等趣味横生的互动游戏。

在参观现场,一群可爱的孩子们尤为显眼,他们是保定市清苑区小学的学生们。被特意邀请到电厂,实地了解电力科普知识。

据介绍,本次开放日活动旨在彰显大唐集团“提供清洁能源点亮美好生活”的企业愿景,加深社会各界对大唐河北发电有限公司、大唐清苑热电有限公司企业文化的认同,树立了阳光、开放、坦诚、负责的企业品牌形象。

相关新闻:

2018保定彩色周末惠民演出最后一场10月13日上演

河北省捐联助力精准脱贫 赴保定涞源献爱心

保定市8600多个“地标井盖”亮相

保定市就金融机构设立不动产抵押登记便民服务点召开协调会

保定市建立脱贫巩固提升机制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