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市推行循环复查促进91%项目落地开工

时间:2018-09-05 11:4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整改“回头看”工作开展以来,保定市紧盯项目落地关键环节,坚持有什么问题就解决什么问题,什么问题突出就重点解决什么问题,运用循环复查的方式,推动问题真清理、真整改,目前,保定市问题线索涉及到1552个项目,已落地开工1413个,开工比例91%,其他未开工项目也制定了推进整改措施。

全面调档,确保检查全覆盖。保定市要求各县(市、区)将相关的工作方案、会议记录、工作台账、通报通知等资料及清理整改佐证资料报送至市项目落地难问题清理整改“回头看”办公室,从工作推进情况、问题清理整改到位情况两个方向进行全面检查。

逐档查阅,确保整改标准落实。由市发改委牵头,抽调业务骨干和工程咨询单位专业人士组成检查组,按照“账证相符、账实相符”的原则,对全市各县(市、区)上报的问题台账、整改台账及佐证材料逐一进行核查,逐项列出问题清单和整改建议,对佐证资料不规范、未一事一建档等立行立改问题,敦促(市、区)核实情况、补正资料。

实地检查,确保落地情况真实。保定市坚持结果导向,安排专人对问题线索涉及的项目落地开工情况,逐县登记建档,并通过实地抽查的方式,对项目落地情况进行实地查看,督促各地把工作成效体现到为项目服务上来。对尚未开工的项目,与项目所属辖区负责人、企业工作人员进行座谈,了解未开工原因、原有问题是否真正得到解决、项目进度等内容,督促制定分步落地方案,推动项目尽快实施,促进经济发展。(记者安亚静)

相关新闻:

保定交警对道路进行集中清理 看到“僵尸车”打3024241

8月25日起 保定公交10路再增4台车

保定市竞秀区全面打造辖区放心市场

保定市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数量排全省第四位

河北新闻网小记者实践团走进涞源开展公益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