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精彩!保定高碑店将上演“岩壁芭蕾”勇者争霸赛

时间:2018-08-17 14:1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孙亚静、李默)攀岩是极限运动中的一个重要项目,素有“岩壁芭蕾”的美誉,是勇敢者的游戏。8月24日,第十一届全国青年攀岩锦标赛将在河北高碑店市中新健康城·京南体育小镇国家登山训练基地举行,并上演一场勇者间的争霸赛。

据了解,全国青年攀岩锦标赛是国内青少年攀岩运动最高水平的赛事,本届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中国登山协会、省体育局联合主办,保定市体育局、高碑店市人民政府承办,河北戌兴实业有限公司、高碑店市雷华羿伟体育发展有限公司、高碑店市户外运动协会协办。大赛将会吸引来自全国各省市、各行业体育协会、大专院校及地方相关俱乐部的多支队伍、150余名青少年攀岩运动员参赛。

据介绍,中新健康城·京南体育小镇国家登山训练基地是世界上高度最高、赛道最多、体积最大的人工单体攀岩馆,已成功举办过多次国家级赛事。此次来自全国的青少年攀岩运动员分为男、女两个组别,并分青年组、少年A组和少年B组三个年龄组,将会在这里进行为期三天的比赛,争夺包括难度赛、攀石赛和速度赛在内的共3个大项、18个小项的奖项。

相关新闻:

保定市交警部门精准打击暑期交通违法

保定作家侯海鹏举办新书首发仪式

首张河北少儿春晚直通票花落保定

保定市持续开展水污染防治专项行动

保定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发布紧急通知 防洪避险7类区域成防范重点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