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中国白洋淀采暖博览会在任丘举行

时间:2014-04-15 10:4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任丘第三届中国白洋淀采暖博览会上新能源产品受到客商青睐 李文梅 摄
两个小女孩在饶有兴致地观看展出的新能源采暖炉 李文梅 摄
全国各地200余家采暖产品在白洋淀采暖博览会上登台亮相 李文梅 摄
博览会开场进行文艺表演 李文梅 摄

  河北网沧州4月14日电(李文梅 刘俊杰 记者 董传辉)4月12日至13日,2014(第三届)中国白洋淀采暖博览会在任丘市举办,当地生产的新能源采暖炉产品备受各地客商青睐。据悉,此次采暖博览会共吸引全国各地200家采暖炉企业参展,参加客商33000余人次,交易金额约2亿元。

  本届采暖博览会由任丘市人民政府主办,集专业指导、合作交流、市场拓展于一体,集中展示了采暖锅炉、卫浴、卫生洁具、散热器等相关产品,为消费者和商家搭建了一个广阔的交流平台。 

相关新闻:

保定扭住环保重点工作不放松

保定:开发商欠费 业主今冬采暖费没法交

清苑区加大环保领域责任追究力度

保定市环保局依法对乐凯集团开出3万元罚单

5起环保领域典型问题被通报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