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影 正文

《目标战》实枪实弹实炮 展示中国军事新实力(图)

时间:2013-09-05 09:3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由八一电影制片厂与济南军区政治部联袂打造的超级现代战争大片《目标战》,将于9月28日登上大银幕与观众相见。本片导演宁海强透露,《目标战》区别以往军事题材电影的最大亮点,就是电影的拍摄全程都是实枪实炮实弹的实兵对抗。

  武器装备银幕处女秀 《目标战》要让军事迷大饱眼福

  作为我国史无前例的现代军事大片,《目标战》的拍摄过程,无异于一场披坚执锐、对抗激烈的战役。为还原最真实残酷的战场,电影拍摄全程都是实枪实炮实弹的实兵对抗,最大程度上减少电脑特技的制作。在武器装备的动用、战场环境的营造和战斗对抗的激烈程度上《目标战》都做了全新大胆的尝试。

  影片拍摄共消耗空爆弹5万发,炮弹、火箭弹数十枚,炸药3000公斤,油料60余吨。除此之外新型突击炮、新型伞兵突击车、新型水陆两栖突击车、95系列突击步枪、大口径反器材步枪、武直-10直升机、米-171运输直升机等一系列武器装备的银幕处女秀,定会让广大的军事迷们大饱眼福。

  王牌部队“助战” 《目标战》展现中国军人风采

  《目标战》不但动用真实的武器装备,还打造了一部王牌军队的“真人秀”。在影片中浴血奋战的官兵,全部是来自济南军区两支王牌部队的战士。两支顶尖部队的全程参演,更完美地诠释了《目标战》之魂,使得故事剧情和人物表现更真是贴切,少了好莱坞军事大片的故弄玄虚,更多地表现了一支英雄连队面对强敌迎接挑战的勇气和必胜的决心。

  某种程度上,《目标战》从战场环境的模拟、实兵对抗的强度、战术动作的难度都要比实际的演习更大。为了确保拍摄效果,新型步战车、突击车组织了涉水编波、水上射击,直升机组织了狭小街区机降、超低空飞行等一系列以往训练中很少训练的科目。山地进攻,遍布的炸点,坦克、步战车和步兵冲击奔驰穿行其间,这对官兵的心理是一个极大的考验,让参演、参拍官兵切实感受到了战场的残酷,是一次难得的历练、难忘的课堂。

  影片在传递军人崇军尚武精神力量上也有新突破。它不但彰显军人百折不挠、激昂向上的进取精神和求胜力量,更重要的是讲述了是一群官兵在军事思想变革历程中的精神涅槃,这种成长的纠结、阵痛和重生,会更有深度,更刻骨铭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