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影 正文

香港电影《救火英雄》 谭耀文普通话配音毫无压力

时间:2013-09-05 09:3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备受各方关注的电影《救火英雄》进入后期制作阶段。该片集合了谢霆锋、余文乐、任达华、谭耀文、胡军等实力演员,超豪华的明星阵容让观众都对这部电影翘首期盼。近日,谭耀文来到录音棚,为《救火英雄》有修改的部分补录对白,并且导演安排谭耀文要用普通话录制一大段旁白,谭耀文不仅毫无压力的用普通话完成了旁白的录制,更是再现了拍戏时的情绪,仿佛在录音室重拍一样,顺利的完成配音工作。

  《救火英雄》启用了鲜少有拍摄的消防员题材,将消防员面对灾难时的勇敢、睿智拉上大银幕。该片导演郭子健,被称为十几亿票房导演,荣获第二十八届金像奖最佳导演奖,执导的《打擂台》荣获第三十届金像奖最佳电影奖,而掀起票房狂潮的《西游降魔篇》郭子健担任副导演,与周星驰一起让该片席卷院线。此次《救火英雄》郭子健担任导演,加上谢霆锋、余文乐、谭耀文、胡军等明星阵容,让《救火英雄》还未上映就备受关注。近日,谭耀文来到录音棚,为电影中有修改台词的部分补录台词,虽然需要补录的台词并不多,但是谭耀文为了让在录音棚录制的配音能够与现场收音的部分完美融合,仿佛在录音棚再次重演一样,将情绪带回到了拍摄现场。看着播放器中播放的片段,谭耀文也非常期待完成后期的影片。不仅要补录,导演让谭耀文录制一大段普通话的旁白,谭耀文流利顺畅的用普通话完成了旁白词的录制,得到了导演的认可。

  在这部“英雄”题材的影片中,每个观众对“英雄”都有自己的定位,片中的演员能否成为观众心目中的人民英雄呢?《救火英雄》预计将于年底与观众见面,届时相信大家将会有自己的答案。

相关新闻:

《昆塔》将微缩景观搬上央视 获佟大为谭耀文青睐

《扎职》今晚香港首映 谭耀文版“大佬”揭面纱

英皇电影《扎职》华丽开镜 谭耀文再掀江湖风云(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