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影 正文

儿童偶像麦咭受追捧 《81号农场》定档9月28日

时间:2013-09-03 15:4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风靡全国的人气儿童偶像麦咭现身北京、上海、广州、南京、杭州五大城市的主要影院进行走秀,为即将于9月28日上映的爆笑动画大电影《81号农场之保卫麦咭》进行预热。该片由河马动画、金鹰卡通、炫动传播三大动画巨头联袂推出,金鹰卡通卫视台标、吉祥物麦咭首次触电动画电影,成为中国动画电影有史以来最大的商业植入。

  河马、金鹰、炫动联袂出击 麦咭成动画电影最大商业植入

  “麦咭麦咭HOME!”,这句魔法咒语陪伴了无数小朋友的童年,它正是湖南金鹰卡通卫视台标、吉祥物麦咭的口头禅。作为知名儿童偶像,麦咭将化身外星精灵小王子献映爆笑动画电影《81号农场之保卫麦咭》。 在电影中,麦咭的形象将变得更萌更“贱”,并首次尝试全新的印第安装扮。人气卡通形象麦咭主演动画电影《81号农场之保卫麦咭》,成中国动画电影有史以来最大的商业植入。

  《81号农场之保卫麦咭》由国产动画知名品牌河马动画出品,金鹰卡通、炫动传播联袂推出。在制作上,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以原创3D动画为主导的动漫企业,河马动画历经多部作品的磨砺,形成了强大的影视内容制作团队。而作为中国第一家动画专业卫星频道,金鹰卡通覆盖了全国绝大多数的省会城市及中小城市。炫动传播依托SMG的背景,在营销、宣传发行上非常强势,一直是中国原创动画电影票房最高纪录保持着。由这三大动画巨头花大手笔推出的《81号农场之保卫麦咭》无疑将是今年国庆档最值得期待的动画电影。

  麦咭人偶走秀受追捧 6亿粉丝不容小觑

  近日,贱贱表情中带一丝萌意的黄色麦咭人偶出现在北京、上海、广州、南京、杭州五大城市的主要影院,吸引了大波小朋友的关注,受欢迎程度完全不输给“小黄鸭”。小朋友们也很热情的表达了对麦咭新电影的期待。

  自2004年诞生以来,9岁的小麦咭已经赢得了6亿多粉丝,是实实在在的人气小明星,以麦咭为主角的栏目、舞台剧、漫画、故事书都深受小朋友们的喜爱。这一次,麦咭首次主演的动画电影《81号农场之保卫麦咭》将会给喜爱他的粉丝们带来什么惊喜呢?我们拭目以待。

  《81号农场之保卫麦咭》爆新片花 定档9月28日上映

  《81号农场之保卫麦咭》近日爆出了全新片花,从片花来看,影片用色鲜艳、人物呆萌、笑点密集。该片讲述了麦咭与农场三只萌小鸡“人小鬼大”的爆笑故事,为了保护农场,小家伙们启动重重陷阱,让田鼠们出尽洋相。同时,他们驾驶着麦咭设计的“超级战机”麦咭3号紧急升空,与大坏蛋秃鹰展开殊死搏斗……喜剧元素丰富,似乎是一部欢乐爆笑的“动画版《小鬼当家》”。

  据官方透露,《81号农场之保卫麦咭》定档于今年9月28日,将以2D形式上映,掀起动画电影爆笑狂潮。

相关新闻:

《赌城风云》香港开机 周润发谢霆锋互称偶像

《葫芦兄弟》将拍真人偶像版 或由知名演员出演

郭敬明关注严肃作品:不能老走青春偶像路线

《泰囧》夺最高票房奖 徐峥:分账还没拿一分钱

郑爽提名香港金像奖 天娱传媒再创影视佳绩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