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影 正文

刘嘉玲《狄仁杰》异域来客 胡东金汎成最大嫌疑人

时间:2013-09-03 09:3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9月1日,由华谊兄弟出品发行,鬼才导演徐克执导的古装悬疑巨制《狄仁杰之神都龙王》在北京举办了“非常有料”终极预告片发布会,徐克、刘嘉玲盛装亮相。发布会现场,徐克对剧中的三大大主演赵又廷、冯绍峰、林更新都做了一一阐述,但对于胡东和金汎却只字未提。而在发布会结束之时,“母仪天下”的刘嘉玲又爆出影片中将有一位“异域来客”现身神都,于是让人联想,难道嘉玲姐口中的异域来客就是胡东和金汎。

  据悉,《狄仁杰之神都龙王》将于9月28日上映。相比较赵又廷、冯绍峰、林更新的角色设置,胡东、金汎二人显得尤其神秘,尤其是胡东,除了加盟该片时候的新闻外,似乎就再没有更深入的报道。而每次提到胡东所饰演的角色,徐克也总是笑而不言,似乎有意要隐瞒着什么。不过徐克已经不止一次公开表示,胡东在《狄仁杰之神都龙王》中的表现,会让人有着最意想不到的惊喜。

  “越神秘越期待”可以说是目前观众对于《狄仁杰之神都龙王》的评价。而《狄仁杰之神都龙王》中,赵又廷、冯绍峰、林更新、金汎、胡东五大型男飙戏必定看点十足。到底是多么错综复杂的关系,到底徐克在片中预埋了怎样的伏笔,谜底揭晓尽在9月28日。

相关新闻:

《狄仁杰》曝海报 六大主演"浮出水面"

金像奖谢霆锋争男配尴尬 惠英红刘嘉玲争女配(图)

揭唯美“蕾丝”影片 刘嘉玲早年同性电影曝光

刘嘉玲亿元钻饰艳压红毯 调侃梁朝伟:这是我的奖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