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影 正文

《猎仇者》吴镇宇蜕变 多情Sam哥化身"复仇之神"

时间:2013-08-31 21:0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由新锐导演伏羲执导,九届香港金像奖最佳摄影得主、王牌摄影师黄岳泰担纲监制及摄影,实力派演员吴镇宇、樊少皇、林雪、邓紫衣、杨丽菁等人主演的暴力犯罪力作《猎仇者》将于秋季档强势登陆各大影院。影片讲述了一位文弱父亲在黑色绝望中酣畅淋漓的复仇故事。而片中男主角吴镇宇更是展现了炉火纯青的演技,游刃有余的将一位为女复仇,深陷绝望、压抑而悲愤的父亲演绎得入木三分。

  据港媒报道,随着港剧《冲上云霄II》的热播,片中饰演机师,头顶型爆飞机头的Sam哥吴镇宇也获得了全港女士的追捧,其塑造的隐忍悲伤形象令观众大呼“虐心不已”。与片中的飞行员角色相互呼应的是,现实生活中的吴镇宇以一个月的神速一次性考过了直升机驾驶执照,令人不禁赞叹:“人戏不分,原来影帝是这样练成的!”。而《冲上云霄2》热度未消,此次吴镇宇在《猎仇者》中再度上演大蜕变,多情的SAM哥化身成独挑黑帮恶势力的文弱父亲,全情投入。据悉,吴镇宇在片场拍摄时,常常投入角色中无法自拔,颇有“神经刀”的癫狂范与执坳劲,也难怪吴镇宇可以在一个月内完成了直升机的驾照考试。

  较之《冲上云霄2》中Sam哥对于人生、感情、事业等方面的隐忍与克制,《猎仇者》中主人公扬言的悲情程度甚至有过之而无不及,吴镇宇将深陷“灭门惨案”的凄惨与绝望,走上复仇之路的隐忍与果敢以及追逐复仇目标时心理的挣扎与转变表现得细腻而有张力,让人“虐心不已”。因此,相比于SAM哥,《猎仇者》中的吴镇宇将用怎样的方式去抒发人物“不能承受的生命之痛”,也成为了该片十分让人期待的重要“虐”点之一。

  《冲上云霄2》为观众展现了一位多情、隐忍且虐心的Sam哥,暴力犯罪片《猎仇者》再度接过交接棒,“复仇之神”的“虐心”程度再度升级。据圈内人曝料,片中令人毛骨悚然的性侵、仇杀、黑帮内斗等元素无一不揭示这部港片巨作的“虐心”模式。而在2013年大走Sam路线的吴镇宇,将会在这血汗深仇的绝境中有着怎样的表现?

相关新闻:

《猎仇者》定档10.10 "黑铁组合"暴力血洗大银幕

《猎仇者》定档10.10 "黑铁组合"暴力血洗大银幕

《疯狂的蠢贼》阵容曝光 吴镇宇献出最疯狂表演(图)

小宋佳《热爱岛》剧照曝光 情戏浪漫造型萌动清新

《疯狂的蠢贼》将映 吴镇宇辣手摧花玩残颖儿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