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影 正文

《致命闪玩》李威出囧事 “飞鱼王子”下水难

时间:2013-08-28 10:4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由文隽监制、咸旭初执导的青春爱情冒险电影《致命闪玩》,近日公布了一段电影的幕后花絮,一改主打女神的方向,将重心转移到两位帅气男主身上,并曝光了方力申和李威在片场中遭遇的趣事。

  昔日飞鱼王子 方力申落水吃苦头

  作为香港前游泳代表,方力申一直有“飞鱼王子”的美誉。然而在《致命闪玩》中有两场需要跳水的戏,却让他心生怯意。据悉,《致命闪玩》中方力申有两场落水戏,一场是被直闯而来的摩托车逼到从桥上掉落河中,另一场则是在闪玩途中,被李威、洪天明、邹少官等人从船上踹入湖中。刚开始拍摄时天气只是微凉,方力申对于落水还表示很有信心,然而没过两天气温急剧下降,用手去试水不到20秒就被冻僵,急的他苦求导演改剧本。然而为了剧情需要,这场落水戏必须存在,剧组只好为方力申备下潜水衣。穿上潜水衣后,方力申仍是在下水前连连喊“我要下水了!”给自己壮胆。“在水里面已经开始头疼了,感觉骨头都是冰的,寒气都在骨头里,整个动作都变得很慢。”回想起当时跳入水中的情节,方力申忍不住打了个冷颤。

  李威身陷沼泽 梦境造型致敬德普

  许久未在大银幕上露面的李威,此次出演《致命闪玩》饰演的是个位了钱财而娶了公司老板女儿的凤凰男大飞。对于这个有色心没色胆的角色,李威诠释得风流而不下流,颇有几分多情公子的气度。在今次曝光的花絮视频中,李威正在拍摄湖中野游游艇的部分,本想趁休息时间上岸小憩一下,刚跳下船就陷入了沼泽中:“船离陆地大概一米的样子,我就跨过溪水直接落地,落地一瞬间,直接就把膝盖插进沼泽里,我一落地那一瞬间心里就愣了一下。”最后,李威很囧的在泥里挣扎了半天终于把脚拔了出来,结果发现鞋子还在里面,又继续捞。等终于上船时,服装师也赶到现场,惊呼鞋子还有一双备用的,让李威大囧不已。据悉,李威在《致命闪玩》中还饰演梦境中的魔法师一角,一身全黑的斗篷绅士西装高脚帽搭配浓郁烟熏妆,李威对这身造型十分喜欢:“德普是我很喜欢的男演员,看到《致命闪玩》中有梦境的戏份,我就很希望能像他当时在《爱丽丝》里的造型一样。”

  由金诚财富、杭州和润影视联合出品,方力申、张馨予、李威、洪天明、邹少官等人主演,周秀娜特别演出的《致命闪玩》将于8月30日登陆全国院线。

相关新闻:

《致命闪玩》登《大本营》 张馨予周秀娜女神对决

《致命闪玩》登《大本营》 张馨予周秀娜女神对决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