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影 正文

“阿凡达”确定为四部曲 四位编剧、档期确定

时间:2013-08-03 06:1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阿凡达”系列将拍成四部曲

日前,詹姆斯·卡梅隆和20世纪福克斯公司联合宣布,“阿凡达”系列将拍成四部曲,而不是之前预计的三部曲。《阿凡达2》、《阿凡达3》、《阿凡达4》将分别于2016年12月、2017年12月、2018年12月上映。

另外,卡梅隆还透露,他已经找到了将与他一同合作剧本的编剧搭档。新搭档是《世界之战》、《黑色大丽花》编剧约什·弗里德曼、《野蛮人》、《机械师》编剧肖恩·萨莱诺,以及《猩球崛起》的编剧二人组Rick Jaffa和Amanda Silver。

卡梅隆称:“建造起‘阿凡达’的世界是一次少有的、有益的经历,在写剧本的过程中,我意识到‘阿凡达’的世界、故事和角色比我想象的还要丰富多彩,显然两部续集不够涵盖我想呈现在银幕上的内容。为了帮助我拓展这个世界,我请来了四位我仰慕已久的编剧搭档,我们将一同完成剧本。”

福克斯公司的CEO吉姆·吉亚诺普罗斯说:“我们感到至高荣幸、无比快乐能让卡梅隆继续拍摄‘阿凡达’。他的世界越来越广阔,越来越宏大,将继续带给我们惊喜。”

此前,卡梅隆曾说《阿凡达4》将是系列的前传,不过这次公布的重大消息中并没再提及前传的事情。他曾表示,早在拍摄《阿凡达》第一部之前,剧本便已为前传预留出空间,因此整个系列合情合理。前传的任务是讲述人类早期探索潘多拉星球的故事、创造一些后来成为传奇角色的人物,以及揭示为什么人类与纳美族人的关系会趋于恶化。

2009年,《阿凡达》在全球狂卷27亿美元票房,超出了卡梅隆自己的记录《泰坦尼克号》,至今高居影史票房排行榜首位。相信它的续集经过数年筹备,将再次掀起观影狂潮。

相关新闻:

国产神片《泰囧》已下档 最终票房累计12.6亿

周迅《云图》一人饰三角 造型似阿凡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