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影 正文

3D动画电影《赛尔号3》今日上映 陶虹领航观影

时间:2013-07-14 17:4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将于今日上映的3D动画电影《赛尔号大电影3战神联盟》日前在全国十一大城市提前观影,小陶虹作为《赛尔号大电影3战神联盟》的“美丽领航员”,与小朋友一起观影,并在映后和孩子们互动游戏。

  《赛尔号大电影》是近两年国内突出的动画电影品牌,2011年、2012年均成为同档期同题材电影票房冠军。值得一提的是,《赛尔号3》精心打造了3D版本,效果堪称国产动画顶级制作,在场景以及特效上都全面升级,画面充满想象力。“美丽领航员”陶虹也对3D效果赞不绝口,坦言精细的制作让孩子们与“赛尔号”有了更亲密的接触。

  身为母亲的陶虹在电影放映结束后与孩子们亲切互动,陶虹说影片上映后,她会带女儿去影院观看,问及为何不带女儿来提前观影,陶虹表示不希望女儿过多在媒体前曝光。陶虹说自己有动画情结,看动画片是一件非常享受的事情,以后可能会和老公徐峥在动画电影方面有合作。(摄影/齐涌)

相关新闻:

《我的老婆是只猫》曝MV 周艳泓文章深情对唱

《赛尔号2》6月28日上映 武艺亲临广州造势(图)

乐乐熊来了 《今天明天》领衔六一动画电影

《黄金大劫案》发角色版预告 小陶虹戴假发着异装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