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影 正文

周秀娜刘羽琦疑不和 拒绝同台出席《冷瞳》见面会

时间:2013-07-11 15:5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据悉,原定于7月初举办的电影《冷瞳·贞子再现》(以下简称《冷瞳》)北京明星见面会近日宣布临时取消,具体原因片方并未表态。可有传闻称,原因系影片的两位花旦周秀娜与刘羽琦因戏闹不和,周秀娜拒绝出席该活动而导致。另据某内部人士透露,二人积怨已久,早在影片拍摄期间,就曾在片场发生抢角的情况。

  据了解,周秀娜被誉为“宅男女神”,是香港知名的性感模特,因在《西游·降魔篇》中的个性表现在内地人气爆棚。而有着“网络第一美女”的刘羽琦与周秀娜同是模特出道,在内地也拥有一群忠实的拥趸。

  二人同是模特出道,又都已性感、火辣的身材著称,此次两人首度集结在惊悚影片《冷瞳》中,自然少不了比美斗艳,为影片的性感指数提升不少。片方还打算利用两位女星的超高人气举办明星见面会,邀两位性感女神同台为影片上映造势,却曾想遭临时叫停。

  针对见面会临时取消的问题,片方并未明确表态,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仅称“无可否告”,并没有说明具体原因。另据片方某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内部人士爆料,见面会的相关事宜其实早已安排妥当,但在与周秀娜沟通时出现问题,片方曾找过周秀娜约谈见面会的档期,但周秀娜听闻将与刘羽琦同台而表示不愿意出席该活动,这直接导致了见面会的取消。

  此外,该人士还爆料,二人其实在影片拍摄时就已经产生矛盾。他表示,早在《冷瞳》的拍摄期间,片中重要的“女鬼角色”因为一直难觅人选而空缺,而此时已有主演戏份的周秀娜则对该角色表现了兴趣,向片方表态称愿意尝试一人分饰两角,并且不需要增加片酬。而差不多同时,刘羽琦也向片方表达了自己愿意出演的意愿,于是产生了两人争抢一角的情况。

相关新闻:

《致命闪玩》登《大本营》 张馨予周秀娜女神对决

《致命闪玩》登《大本营》 张馨予周秀娜女神对决

《诡魇》八月魇魔上身 试图突围电影惊悚季(图)

《冷瞳》疑因过于灵异被雪藏 宣传将重新启动

《电梯惊魂》首映 周秀娜大尺度出镜史无前例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