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影 正文

郭涛《盲探》发布会抢镜 夺刘德华女友“出恶气”

时间:2013-07-03 07:3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由刘德华、郑秀文、郭涛、高圆圆等明星主演的《盲探》在京举行发布会,主演郭涛一袭抢镜的时尚黑衣亮相,气场十足。发布会上,郭涛大曝“猛料”,不仅在戏中抢了刘天王的女友高圆圆,出了一口“恶气”,还作为刘德华的舞伴大跳贴面探戈舞,令人对片中的角色很是期待。

  郭涛“顽主”范儿难挡 戏里戏外迷倒高圆圆

  由于不久前与台湾知名服装设计师潘怡良小姐刚刚达成独家合作关系,在电影《盲探》的发布会上,郭涛身着潘怡良小姐为其量身打造的一袭黑色时尚服装登场,搭配暗红色抢眼皮鞋,“顽主”范儿十足。由于在《盲探》中与高圆圆饰演情侣并最终成为夫妻,因此如何评价自己的“老公”自然成为了众人最感兴趣的话题。对于郭涛,高圆圆承认无论是戏里戏外,都会被他的气质所吸引:“郭涛在戏里有一些特别的设定,比如他喜欢玩枪,对雪茄也很有研究,这些都令我很着迷,所以在戏里难以抵挡,自然就成了他的老婆。而在平时生活中,郭涛也很有成熟男人的魅力,因此在戏里戏外我都很喜欢他。”对此郭涛也坦言,自己在平时生活中对服装、红酒、雪茄等确实很有研究,很多人觉得他很有品位,于是送给他“顽主”的称号。

  抢“前老板”女友出气 郭涛刘德华贴面热舞

  在《盲探》中,另一个与郭涛有众多对手戏的自然是刘德华了,其实二人的渊源早在2006年就开始了,当时郭涛的电影成名作《疯狂的石头》幕后老板正是刘德华。因此在《盲探》中,郭涛自然很期待与“前老板“的对手戏。郭涛与“前老板”刘德华在片中的关系可谓复杂,既是同事、拍档,又是对手,更是情敌。对于自己在《盲探》中抢了刘德华女友高圆圆的剧情,郭涛怎一个“爽”字了得:“因为刘德华是我的前老板,我们早在七年前就渊源颇深,因此这次在片中抢走了他的女友,让我感觉终于出了一口‘恶气’。”发布会现场,郭涛不仅与高圆圆模仿电影《史密斯夫妇》背靠背双手持枪造型,还在主持人的题板上写下了一个大大的“爽”字,默契和“解恨”程度可见一斑。此外在《盲探》中,郭涛竟然成为了刘德华的舞伴,亦敌亦友的二人大跳起贴面的探戈,让人不禁大跌眼镜。对于郭涛的舞技,刘德华赞赏有加:“那段探戈不仅需要郭涛下腰、抬腿,还要把表情拿捏到位,难度很大,不过他跳得很好,除了体重比普通女舞伴要沉一些,其它方面基本感觉不到太大区别。”

相关新闻:

《盲探》过亿郭涛受热捧 多面“帅叔”目标好莱坞

《百万巨鳄》热映 柔情郭涛与癫狂大S换性格

大S、郭涛《百万巨鳄》颠覆演出 上演"捕鳄奇遇"

共4页: 上一页1234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