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影 正文

“分手学概论”座谈会掀《分手合约》韩国公映前奏

时间:2013-06-21 09:0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分手合约》韩国电影导演吴基桓,白百何、彭于晏、蒋劲夫、吴佩慈等人主演的爱情片《分手合约》在中国内地上映票房到达1.92亿的好成绩,刷新了中韩合拍电影的票房纪录。据悉,影片将于6月20日在韩国公映。日前,导演吴基桓在韩国的“亲吻节”当日前往电影院与参加《分手合约》提前观影的影迷见面,并与韩国著名的恋爱管理专家兼作家的宋昌民一起进行了生动的“分手学概论”座谈会,提前为该片在韩国上映预热。

  随着《分手合约》的韩国版主预告片的公布,以及提前观影活动,《分手合约》目前在韩国网站NAVER搜索第一名。在提前观影活动中,中国留学生观众表示:“看完会很感动,内心变得暖暖的,希望《分手合约》也能在韩国成功。”,“没想到那么有意思,演员的表演越看越感动。”,“彭于晏脱衣服的镜头很棒!”

  6月14日在首尔剧场进行一场吴基桓导演所在韩国艺术学院所教授的大学生以及其他韩国大学生的提前观影活动,亲临现场的吴基桓导演再次强调:“自己是在看完《失恋33天》后就很认同白百何,没想到《分手合约》的剧本完成之后,真能如愿以偿,而彭于晏则是在之前看过《翻滚吧,阿信》之后一直有好感,后来彭于晏也很爽快应邀参演《分手合约》。”

  韩国女导演成智慧(曾创作《夏天结束之前》,《第八段感情》等电影作品)在看完《分手合约》之后表示,“这部电影是浪漫元素与现实矛盾都很均衡的电影,现实的爱情问题以及普世的爱情观都能让人有代入感,会在中国红是有一定道理。”

  影片《分手合约》将于6月20日在韩国公映,日前片方发布了韩国版主预告片和角色海报。白百何,彭于晏则会在韩国举办的“2013年中国电影节”闭幕之际,亲身前往韩国与影迷见面,《分手合约》在韩国公映让人期待。

相关新闻:

王珞丹《黄飞鸿》演女一 彭于晏井柏然感情戏成谜

《激战》成暑期档口碑最强华语片 开创新标杆

《激战》凭口碑肌肉搏票房 首日拿下1500万元

《激战》将映 彭于晏“电话追求”李菲儿(图)

《激战》试映获赞 张家辉摘“金爵”影帝(图)

共5页: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