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影 正文

《一代枭雄》杀青 孙红雷李亭哲激情对碰惊喜不断

时间:2013-06-21 09:0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由著名导演余丁执导,上海新文化出品的大型年代传奇电视剧《一代枭雄》已顺利杀青,该剧汇集孙红雷、陈数、巍子、李亭哲等新老实力偶像演员,自超豪华演员阵容曝光之后,受到媒体重点关注。新生代青年演员李亭哲随着荧屏不断推出的新戏,逐渐被观众熟知,做为新文化重点培养的对象,在本剧中直接对戏孙红雷,新老搭配,让大家看到不断惊喜,激情不断!

  孙红雷:李亭哲这个外甥“不上道”

  《一代枭雄》讲述乱世之中一代枭雄孙红雷饰演的何辅堂开创了“辅堂”盛世的励志传奇!,而李亭哲剧中饰演一个富家子弟李树敏,是孙红雷饰演何辅堂的外甥,单纯善良,毫无城府。不顾一切追求爱情却被爱人利用成为对付舅舅孙红雷的工具,戏中孙红雷恨铁不成钢,李亭哲饰演的李树敏外形上与舅舅七分神似,性格三分相似,但质朴有余而诚府不足,终被魏正先(巍子饰)利用对付孙红雷,孙红雷自小被姐姐所带大,对姐姐这个唯一的孩子疼爱有加, 而在每每对付李亭哲爱的人总是有所顾忌,为李亭哲一让再让。而对于李亭哲剧中的人物,导演评价:“身在事外而却影响全局的人”。而对于这样的外甥,用“不上道”来形容一点也不为过。

  影视轮番上映 新生势力不可挡

  新生势力李亭哲近期势不可挡,主演的首部选秀电影《非秀不可》近日在安徽、四川等几大城市上映,票房逆袭,超越同期宣传力度较大的电影,用票房说话,而随后本部电影将在北上广等一线城市上映,届时与全国观众见面!而主演的《妈妈你到底在哪里》苦情大戏正在东南卫视黄金档热播!其它几部主演的电视剧正在后期当中,不日也将与大家见面。

相关新闻:

《全民目击》曝搞笑版预告 孙红雷郭富城片场耍宝

《全民目击》曝导演剪辑版预告 案情扑朔迷离

余男《全民目击》再演律师 对阵郭富城掀激烈舌战

《笔仙Ⅱ》杀青 导演担心观众会被吓晕

《毒战》镜头口味重 残酷血腥荒诞扑面而来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