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影 正文

《光辉岁月》怒揭光线两宗罪 宣布停止合作(图)

时间:2013-06-14 10:3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光辉岁月》怒揭光线两宗罪宣布停止合作

  电影《光辉岁月》6月9日在内地上映,12日晚,摄制组发声明称因为该片在内地的排片场次不足3%,加上前期宣传不到位,所以决定即日起,终止与宣传发行方光线传媒的一切合作,并呼吁全国各大院线暂停放映该片。

  《光辉岁月》由熊欣欣执导,曾志伟、黄日华、梁咏琪、吕良伟、郭涛、李炜、惠英红、倪虹洁等20多位明星出演,讲述了清朝末年局势动荡,清政府筹集的黄金万两运金车途中意外遭劫,多方势力厮杀疆场。

  摄制组怒揭光线两宗罪

  摄制组在声明中提到,《光辉岁月》选在端午档期上映,但却遭到了“院线排片遭到极不公正的待遇”。

  摄制组表示,最初选择把宣传和发行交给光线影业,是看好对方曾成功发行《泰囧》和《致青春》,但没想到却遭遇了“与投资规模极不匹配的排片场次份额”,导致无法让更多观众欣赏到这部电影。

  声明中,摄制组历数了光线的“两宗罪”,揭露双方互生罅隙的原因。

  “根据2013年6月9-11号全国电影市场排片统计,电影《富春山居图》排片场次占到35.6%的份额,而同天上映的《光辉岁月》排片场次竟不足3%的份额,这绝对不是天灾,是人祸!”

  “在对待我们的电影《光辉岁月》宣发时,起码的宣传物料投放不到位、电影同行观影活动不组织、安排的放映场次也多为中午和早上这样尴尬的时段,执行力度挤差。按现在的排片份额情况,很明显就已经断送了影片的市场生命力。”

  因为以上两点“罪行”,摄制组将责任归咎于光线影业的不作为,并强调“即日起,我们终止与光线传媒的一切合作,呼吁全国各大院线暂停与光线传媒就本片的一切合作,暂停放映本片!”

  另外,导演熊欣欣也感叹“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他怒斥说:“光线传媒,《光辉岁月》的投资方跟你有杀父之仇吗?你拿了片主的宣发费多少你知道,我做为导演我不知道,但上映的戏院里没有剧照,电子板上没有光辉岁月四个字,这怎么也说不过去吧。我不敢说我拍的是什么好片大片,但也不至于海报都看不到。”

  光线影业:正在处理

  声明发出来后,记者电话联系到光线影业的宣传总监李先生,他表示公司正在处理这起突发事件,并请记者留下邮箱,“有回应第一时间通知媒体”。

  不过,在光线影业的官方微博中,确实很难看到《光辉岁月》的宣传,但能发现公司目前的宣传重心都在即将上映的《不二神探》上。(张曦)

相关新闻:

暑期档最后一周:“好莱虎”示威 《那五年》夺冠

《早见,晚爱》引发排片逆袭 白富美钱色兼收

《大明猩》首日排片稳居第一 详解五大看点三必须

《大片》端午“笑果”惊人 影迷呼吁影院增加排片

电影排期保护 小成本电影《大片》路在何方?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