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影 正文

淳于珊珊《夜幕惊魂》成喜剧大咖 导演自爆是粉丝

时间:2013-06-14 10:3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暑期档国内外各种电影争奇斗艳,由丁小洋执导,吴佩慈、张翰、淳于珊珊等偶像实力派演员主演的惊悚喜剧片《夜幕惊魂》目前也正在热映当中。凭借完美将惊悚与喜剧两种元素合二为一,《夜幕惊魂》上映后成为“众望所归”,获得影迷一致好评,在票房争夺战中也“笑”出一片血路。其中,素有“硬汉专业户”之称的淳于珊珊在此剧中转变为喜剧大咖,他通过丰富的肢体动作与满口方言的表演成功解构了“不洋不土”暴发户黄泥螺,被影迷封为“三王之首”。淳于珊珊本人亦表示:接到剧本时就打算让黄泥螺说方言。

  三王之首黄泥螺最“拉轰” 无厘头表演解构暴发户

  《夜幕惊魂》讲述了民国时期,红极一时的大明星夏思思(吴佩慈饰)在出席颁奖典礼前夜迎来了几位心怀鬼胎的不速之客,正当她深陷泥潭难以招架之时,一场连锁的惊悚诡异事件开始上演。简而言之,就是“三王”疯狂求爱追求心中女神的故事。三人为了追求夏思思使出浑身解数。其中,淳于珊珊饰演行为怪异、性格乖张且满口方言的暴发户黄泥螺,不论是造型还是出行气势,是三王中最为气派、拉轰的。在影片上映后,粉丝们也力挺黄泥螺为“三王之首”。

  纵观全片,淳于珊珊饰演的黄泥螺浑身上下都弥漫着“无厘头”与“后现代”的气息。他的语言与行为实质上都有着深刻的社会内涵,一夜暴富心态无限膨胀,在面对女神时也是尽显自己财大气粗的一面。当然黄泥螺夸张的肢体动作以及其满口方言,更是无形中表现出了一种戏谑嘲讽有钱无脑的“暴发户”的姿态,这种嬉戏、调侃、玩世不恭的表现手法既以“后现代”方式解构了角色“暴发户”的身份,也产生了强烈的喜剧效果,让观众谑浪笑傲中忘形。

  票房争夺战中“笑”出一片血路 丁小洋自爆是淳于珊珊的粉丝

  暑期档向来都是影片集中井喷时期,国内外各种题材的影片扎堆热映,紧凑的档期票房争夺也将异常激烈。《夜幕惊魂》凭借新颖的惊悚喜剧题材,成功俘获了众多影迷的心。众多影迷纷纷慷慨解囊买票助阵《夜幕惊魂》公映,虽然其中也不乏吴佩慈,张翰以及淳于珊珊明星效应形成的粉丝组团包场观影行为,但无论如何影片上映几天时间内,《夜幕惊魂》成功在众多公映电影中脱颖而出,在暑期票房争夺战中,“笑”出了一片血路,扮演了“小成本”电影阻击国内外许多大片的角色。

  票房走俏的《夜幕惊魂》在炎炎夏日,掀起了一阵民国喜剧风。对于影片本身而言,一部成功的无厘头影片的喜剧性不仅通过编剧、导演的构思和设计,更是主要通过淳于珊珊、吴佩慈、赵英俊等演员的表演体现出来。淳于珊珊作为一个被观众熟识与追捧的“硬汉专业户”,他外形俊朗,演技纯熟,此剧中幽默、无厘头胡独特表演,对角色动作与语言拿捏把握非常得体。对于淳于珊珊的表演,导演丁小洋调侃表示:自己是看着他的戏长大的,所以当淳于珊珊老师提议黄泥螺全剧都说“不洋不土”的方言时,我立马拍板同意。

相关新闻:

《宫锁沉香》同名图书签售会 于正陈晓引粉丝尖叫

《霍比特人:意外之旅》:这个铺垫太冗长

《电梯惊魂》公映 蓝正龙首演惊悚片扮柯南

《电梯惊魂》首映 周秀娜大尺度出镜史无前例

周秀娜不惧大尺度拒裸替 《电梯惊魂》挑战年龄跨度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