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影 正文

《致青春》票房过五亿 赵薇抽空看眼疾

时间:2013-05-07 14:1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赵薇国外看眼疾

  赵薇国外看眼疾

赵薇国外看眼疾

  《致青春》票房过5亿

  继青年节当天票房过4亿之后,5月6日晚,参与该片投资及发行的光线传媒总裁王长田通过微博公布,赵薇导演处女作《致青春》票房已过5亿,并特意@赵薇,赵薇随后回应称“感恩”。而当天早些时候,赵薇通过微博透露,她终于抽空去看了眼疾,并分享就医心得。

  《致青春》上映11天票房破5亿 赵薇处女作再创纪录

  5月6日23:44分,光线传媒老板王长田通过微博高调宣布:“#致青春#票房已过五亿,各种感谢啦啦啦”,并特意@赵薇。此前光线传媒CEO王长田曾对外透露该片只要票房超过2亿元,公司就可以“赚钱”。该片的制作成本和宣发费用接近6000万元,如果按照如今已经创造的5亿元票房收入来看,《致青春》无疑会给光线二季度业绩增添一抹亮色。《失恋33天》、《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的票房成功经验显示,青春怀旧题材的类型片颇受观众青睐。尤其是《失恋33天》曾在2011年成功创造了“光棍节”档期票房神话,最终获得3.49亿元的票房。

  在《致青春》之前,只有四位华语女导演的作品票房过亿。她们分别是胡玫的《孔子》、徐静蕾的《杜拉拉升职记》、李玉的《二次曝光》,以及薛晓路的《北京遇上西雅图》。赵薇因此也迈入“高票房女导演”前列,更不断刷新女导演处女作票房记录。继《人再囧途之泰囧》之后,光线传媒投资的又一部国产片获得票房好成绩。

  赵薇国外看眼疾赞医疗条件 与网友互动

  赵薇的导演处女作《致青春》上映11天时间票房就过5亿,第一次当导演,赵薇各方面压力都很大,此前曾说“像是被人突然一脚踢到舞台中间”。而近日,票房飘红之后她也终于抽空去看了眼疾,并在微博中分享就医心得,称:“医生只开处方。自己去完全独立的路边药房购买处方药。绝对透明公正!”并呼吁:“啥时候国内也能医改成这样阿”。同时上传就医时的图片,看上去古老又新奇的医疗设备,特有安全感。

  5月6日21点38分,赵薇通过新浪微博与大家分享就医心得,称:“终于有时间趁假期来看看红肿发炎一个多月的眼疾。特有安全感的老诊所,古老又新奇前所未见的医疗设备。最好的是医生只开处方。自己去完全独立的路边药房购买处方药。绝对透明公正!”并呼吁:“啥时候国内也能医改成这样阿。没有利益勾结,各负其责!让人充满安全感的就医看病!”从上传的图片显示,古老的医疗设备,简单的办公室,外国老医生慈祥的面庞,让人安全感十足。此微博一出,网友纷纷跟帖,留言,并祝福赵薇“眼疾早日康复”。

  而赵薇也丝毫没有架子,在微博中跟网友亲密互动,有网友借势问赵薇的药方:“能告诉我您配什么药吗?我老婆眼睛跟你一样症状”。赵薇回复称:“消炎的眼药水,和睡觉前抹眼皮上。就是不知道啥牌子。虽然路边药店就有卖,可是不知在国内叫什么”,并送上祝福:“望你老婆早点康复!”显得非常“亲民”。

  附录:《致青春》票房一路飘红记录

  4月26日首映当天,揽获4650万元票房,刷新光线传媒另一部作品《人再囧途之泰囧》票房记录。

  4月27日,影片单日掘金近4200万,上映两日,累计票房逾8800万。

  4月28日,《致青春》上映第三天,影片创下单日票房纪录,5200万的成绩,让影片上映三日累计票房便达1.4亿。

  4月29日,上映四天即接近2亿元,被央视等主流媒体热捧为“内地十年来最好的青春片”。

  5月2日,上映一周破3亿,赵薇微博上传与女主角杨子姗合影,并发表感性宣言:“青春最美好年华我们相遇”。

  5月4日青年节当天,《致青春》票房破4亿,赵薇接受采访称“像被一脚揣上舞台”。

  5月6日,票房破5亿。

  (弥尔)

相关新闻: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票房破10亿 网友重组CP亮瞎眼

《那五年》票房破亿 白百何作品成票房定心丸

章子怡赵薇范冰冰 曝当红女星的混乱情史

范冰冰赵薇徐静蕾 女星绯闻男友太多遭吐槽

AngelababyVS徐静蕾赵薇VS孙俪 同名电影电视剧女主角PK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