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影 正文

港艺人王贤志默认同志 拍拖四年计划香港搞婚礼

时间:2013-03-29 14:2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王賢誌雖然卅八歲才初戀,但他已認定另一半是終身伴侶。(資料圖片)

  王贤志虽然38岁才初恋,但他已认定另一半是终身伴侣。(资料图片)

王賢誌雖然卅八歲才初戀,但他已認定另一半是終身伴侶。(資料圖片)

  今年情人节,王贤志对另一半于微博发表爱的宣言。

王賢誌雖然卅八歲才初戀,但他已認定另一半是終身伴侶。(資料圖片)

  王贤志离开无线后,即被亚视邀任亚姐司仪,一圆他恨做选美比赛司仪之梦。

  性取向一直成疑的王贤志(Vinci)终于打破缄默,公开默认自己同志身份。38岁才初恋的他,与另一半的爱情发展相当顺利,目前已达同居阶段。出身富裕的王贤志在家甘愿当工人负责收拾房子,又承诺在港举行大型婚宴给对方“正名”,果然爱得痴缠!

  现年42岁、本身为“王氏港建”太子爷的王贤志,坐拥家族50亿事业王国,自然是城中一级钻石王老五。他出道以来一直鲜有传出绯闻,但不时被拍得与同性出入,性取向成疑,不过当事人却没有直接响应。

  拍拖四年无压力

  至昨日凌晨王贤志接受电台同志节目《自己人》访问,言谈间终暗示自己的同志身份。他说:“四年前我在一个新年派对上透过友人介绍认识对方,他是一个移民了去美国洛杉矶的澳门人,他那次回来主要是探望妈妈,大家好快就住在一齐了。虽然没有什么惊天动地,不过我觉得是缘分啊。”

  由于对方性格洋化,所以没有因王贤志的艺人身份而阻碍交心,相处也无压力,他直言开始拍拖后感觉激烈,犹如“全世界只有对方”。刚过去的农历新年初二,更是二人交往四周年纪念日,王贤志于情人节当晚在微博内有感而发留言:’特别挑选了大坑一餐厅跟C吃饭庆祝……四年时间不算太长,更漫长的路在前,要学要做的事还有很多……”可见他对这段感情相当重视及认真。

  前晚王贤志与电台主持梁兆辉侃侃而谈,直指由蒲普通酒吧到后来光顾基吧,觉得喝酒减压也是乐事,并坦承恋爱令他整个人蜕变了:“以前我好容易黑脸发脾气,现在在家里好像工人一样。他不喜欢收拾房子,所以由我负责,但要收拾两个人的东西,所以由早到晚都在收拾。他比较喜欢煮食和种东西,在家里种西红柿大家吃,搞到整个房子都是绿色,总之互补长短啊。我们之间没有大吵,觉得彼此相处要开心见诚去讲。我现在容忍度大了好多,觉得自己变了。”

  担心被指博宣传

  对于婚姻,王贤志自有一番憧憬:“爱一个人为什么不可以结婚呢?我还想搞个大型的(婚礼),如果是那样一定要在香港搞,多一点亲朋戚友可以到来。不过这些事情时机好重要,现在还未是时候。”

  事后记者联络王贤志,他却坚决不肯直接响应自己的性取向:“我不会用‘出柜’和‘come out’这些字眼,这些事情黄耀明和何韵诗都做了,也不想被人说跟风和博宣传,总之大家意会啦。(38岁才初恋吗?)我不会说谎的。(什么时候确实自己的性取向呢?)我没有承认过什么,太细节的事情也不会讲。”

相关新闻:

共4页: 上一页1234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