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影 正文

黄奕甘婷婷加盟《毒战》 美女元素惊艳男人电影

时间:2013-03-28 17:5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甘婷婷《毒战》剧照

  由杜琪峰执导,孙红雷、古天乐领衔的华语警匪电影《毒战》,即将于4月2日在内地全面公映。作为一部纯粹的“男人帮”电影,《毒战》还邀得了黄奕、甘婷婷、叶璇、王思雅等女星加盟,从而为这部“雄性荷尔蒙”四溢的电影,平添了更多别具亮点的“女性元素”。导演杜琪峰表示,“这些女性角色,会让大家见到《毒战》细腻的另一面。”

  黄奕担纲女一号 拍“脱衣”戏不够快频繁NG

  作为电影《毒战》中的女一号,黄奕一改之前的古装银幕形象,在剧中饰演干练潇洒的缉毒警小贝。《毒战》是黄奕继《高海拔之恋2》之后,与导演杜琪峰的二度合作,为了贴合片中的角色形象,她也特地剪掉多年的长发,改而以干练短发造型入镜。在剧中,黄奕与孙红雷互为工作搭档,为了打入古天乐等毒枭的内部,她还要不时装扮成孙红雷的情妇,上演从“干练女警”到“性感情妇”的瞬间转换。据黄奕透露,在电影里有一场与毒枭接头的戏份,她需要在几十秒内瞬间完成换装,因此只能当着孙红雷等男性同事的面,当众宽衣解带到只剩内衣裤,“这一场戏我NG了好多遍,当时最大的问题,倒不是被男性围观的尴尬,而是我每次都脱得不够快,因为按照当时的剧情,她是需要分秒必争的完成这件事。”

  甘婷婷再演“坏女人”与孙红雷再成“冤家”

  身为海润旗下的当家女星,甘婷婷因出演新版《水浒传》中的潘金莲,而成为娱乐圈中的话题明星。此次加盟《毒战》之后,甘婷婷也在剧中再度出演“坏女人”,饰演一位毒枭大佬的情妇,并与孙红雷、古天乐等上演对手好戏。对于演艺圈的女星而言,演绎反派角色可谓是挑战与风险并存,对此甘婷婷也表示并不惧外界的声音,“对我而言,每一个角色都是一次历练,更何况演坏女人的挑战更大,它对我演技的提高更有帮助。”先前,甘婷婷曾与孙红雷在电视剧《落地请开手机》中有过合作,两人之间上演的精彩对手戏份,都曾创下口碑与收视率的双丰收。此次在《毒战》里,两人再度上演“斗智斗勇”戏码,甘婷婷也戏称自己又遇上了“克星”,“跟上一次一样,这次我是又被他给压制住了。”

  叶璇、王思雅加盟 “女性元素”成电影亮点

  除了黄奕、甘婷婷两大女星,《毒战》还邀请到香港金像女星叶璇、内地青年女星王思雅加盟。身为杜琪峰的御用演员,叶璇在片中与林家栋饰演一对毒枭夫妇,两人也将与孙红雷、古天乐上演离间“猫鼠游戏”。王思雅因电视剧《婆婆遇上妈》里的“刁蛮大姑”角色而被内地观众熟知,此番进军大银幕加盟《毒战》,她也将会在片中饰演一位不论是身手或是语言都极具个人风格的缉毒女警。鉴于黄奕、甘婷婷、叶璇、王思雅的加盟,《毒战》这部“雄性荷尔蒙”四溢的男人帮电影,也因而多出了更多的“女性”看点。导演杜琪峰表示,“对于女性观众,除了看古天乐、孙红雷耍帅斗狠,黄奕、甘婷婷等角色,更将会让大家见到这部电影细腻的另一面。”

相关新闻:

《毒战》镜头口味重 残酷血腥荒诞扑面而来

《毒战》删减片段引热议 杜琪峰:不关审查的事

《西雅图》最新票房2.75亿 《毒战》首日1150万

黄奕《乐翻天》裸照曝光 与宁静大谈房事(图)

杜琪峰新片《毒战》热拍 古天乐叶璇爱恨成谜(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