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影 正文

姜文恐怖旧照曝光 脑袋“落地”微笑抽口烟

时间:2013-03-28 17:5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姜文恐怖旧照曝光

  电影《鬼子来了》是姜文导演的第二部影片,该片由顾长卫、王敏、赵晓时担任摄影。昨天,姜文与顾长卫等一同拍摄《鬼子来了》的搞怪工作照再被翻出,知名编剧史航笑称此工作照是至今为止,华语电影中最酷的一张工作照。

  该张照片由著名摄影师“剧照傅”于2011年2月9日在微博中晒出,照片中只见地上落着姜文的头颅,一地热血。而姜文的头颅也是血迹斑斑。不过头颅落地不要紧,姜文仍满脸笑意地叼着烟,十分惬意。旁边的顾长卫则用手比着开枪的姿势,淡定地对着姜文的头颅“开枪”。一张血淋淋却又十分搞怪的工作剧照令不少网友又回忆起了13年前的电影《鬼子来了》。

  此外“剧照傅”还晒出了《鬼子来了》主创人员当年的合影,姜文、姜武两兄弟都是电影中的造型,姜文一手搭在弟弟姜武的肩膀上,吴大维则搭着姜文的肩膀。顾长卫则在一旁笑得十分开心。

相关新闻:

姜文:大部分导演都不行,都是吹牛吹的!(图)

姜文确定参加金像奖 有望打破内地金像奖零进项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