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影 正文

《钢铁侠3》新宣传片 小辣椒变女铁人上演美救英雄

时间:2013-03-26 15:1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钢铁侠3》新宣传片 小辣椒变女铁人上演美救英雄

  单从海报来看,被钢铁侠紧紧搂在怀中的“小辣椒”在本集中的地位已不言而喻

  时光网讯 漫威影业“第二阶段”开篇巨制、揭幕暑期档的IMAX 3D超级英雄大作《钢铁侠3》的每一次动静都备受瞩目。继昨日颁出的美国儿童选择奖上发布新款电视宣传片之后,本片再曝一支30秒电视宣传片,放出重磅新画面:钢铁侠的女友小辣椒穿上钢铁战甲,上演美救英雄的桥段。这一戏份也暗示出,小辣椒或许将如同漫画中一般最终变身为“女铁人”。

  早在之前片方便透露,本集中“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和“小辣椒”格温妮丝·帕特洛的爱情将是重要的故事线索之一。而这支宣传片中,我们便可听到斯塔克对小辣椒的真情告白:“我希望能守护一样我离开就不能活的东西--那就是你”。面对前呼后拥春风得意的“曼达林”本·金斯利(又译:满大人)强敌压境,托尼置自身于不顾,首先关心的是女友小辣椒的安危,革命情谊溢于言表。

  集钢铁侠的红颜知己、女秘书双重身份于一身的小辣椒在两部前作中大多是作为精神力量,隐性支持着钢铁侠的每一次行动。而在《钢铁侠3》中,小辣椒将会用行动来证明她就是托尼·斯塔克的“真命天女”。在这支宣传片结尾,小辣椒为爱出战,披上钢铁战甲,上演美救英雄的桥段。

相关新闻:

《钢铁侠3》曝终极海报 正反派对峙气势恢宏

范冰冰不输李冰冰 《钢铁侠3》清纯造型首曝光

《钢铁侠3》曝正式海报 唐尼负伤军队首度现身

唐尼自爆讨好"小辣椒" 大赞《钢铁侠3》团队奇才

范冰冰《钢铁侠3》演小护士 王学圻“吴博士”助手

共3页: 上一页123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