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影 正文

《画皮2》顶骂声狂赚3亿 专家:3D效果超泰坦尼克

时间:2012-07-04 09:1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3亿人民币,这是《画皮2》上映4天之后的票房成绩。但昨日该片在时光网和豆瓣电影网上的评分分别是6.7分和6.0分,网友们普遍吐槽3D效果不好。票房成绩与口碑形成鲜明对比。一部并不被普遍叫好的影片为何会赢得如此“傲人”的票房?记者昨日采访了《画皮2》制片人庞洪,他回应称:“很多专家都说3D效果比《泰坦尼克号》的都要好。”

分析 档期+明星+宣传=高票房,其他都是浮云

《画皮2》公映没有2D版,因此影城的3D厅几乎全被用来放映该片,在场次上占尽先机。记者从长沙几家主要影城的排片表上看到,《画皮2》的场次数量呈绝对优势压倒同档期其他影片,但并不仅是这点让票房大涨。横店潇湘王府井影城策划部经理钟宇和中影今典国际影城副总经理李晶分析说:

A档期合适

在6月28日《画皮2》上映之前,只有《马达加斯加3》和《勇敢传说》两部动画片是3D格式,而且上映时间和观众群对《画皮2》威胁不大。钟宇说:“到了6月底,基本上没有与《画皮2》实力相当的影片,没有其他的片子与之竞争,观众选择性不多,也只能看这个了。”李晶也认为,尽管之后有陈凯歌的《搜索》和陈嘉上的《四大名捕》,但因为这两部影片没有3D版本,所以根本不会影响只有3D版的《画皮2》。此外,相对于其他普通影片,3D影片平均票价要高出30%—40%,这也暗自为票房突高使了力。

相关新闻:

《泰囧》票房直逼《画皮2》 海量爆笑瞬间曝光

华谊发布三季度业绩报告 《画皮2》创收8313万

陈廷嘉《画皮2》上演年度"帽子戏法" 受多方受肯

《青春期3》点击破亿 管晓杰自信敢追《画皮2》

《画皮2》首日票房7000万创三纪录 被封神片

共3页: 上一页123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