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影 正文

赵薇导演处女作女一号曝光 韩庚加盟“薇男郎”(图)

时间:2012-03-08 11:3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月27日,赵薇在北京参加《致青春》的开机发布会

  赵薇导演处女作《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致青春》)班底曝光!记者今天从剧组得知,一直秘而不宣的女一号,是曾出演《街边的小王子》的杨子姗,而男主演则确认由韩庚和赵又廷出演。

  赵薇电影处女作男女一号曝光

  3月3日,《致青春》在南京秘密开机。今天,记者从剧组成员处获悉,这两天一直在南京理工大学拍摄,一直保密的女主角是曾出演《街边的小王子》的杨子姗,男一号则是人气王韩庚。

  记者随即致电了韩庚的宣传李小姐,李小姐对“韩庚出演《致青春》”一事并未否认,只称:“目前不能透露任何消息,要与剧组沟通。”而记者拨打“薇女郎”杨子珊所属的星城娱乐公司领导的电话,对方则一直未接听。

  《致青春》是赵薇从演员到导演的第一步转型之作,也是她作为北京电影学院导演系硕士生的毕业作品。这部电影是根据辛夷坞同名畅销小说改编而来,影片讲述了大学期间女主角郑微曾被两个她深爱过的男人林静和陈孝正先后放弃,却在工作后与二人重逢,他们随即开始重新追求郑微,长大后的她最终选择与更为成熟的林静结为伉俪。电影将延续小说中“暖伤青春”和小清新的风格。

相关新闻:

《夜郎侠》开拍在即 男一争夺战 丹尼斯吴PK张睿

李冰冰出演《新大话西游2》 唯美细腻温婉动情

《粉红女郎》热映 张馨予扮丑出演“男人婆”

陈凯歌将拍《道士下山》 有意邀成龙李连杰出演

《木偶》19禁预告片曝光 具智成性感火辣夺眼球

共4页: 上一页1234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