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视剧 正文

《谋圣鬼谷子》曝落魄相 段奕宏戚薇受刑命运成疑

时间:2014-01-01 10:2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由北京纵横捭阖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天津纵横捭阖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重金打造、鬼谷子研究专家翟杰总策划,金牌编剧刘树生倾情创作,著名导演郭宝昌总指导、刘涓导演,著名演员段奕宏、戚薇、祖峰、徐麒雯、倪大红、房子斌等领衔主演的首部大型历史谋略情节剧《谋圣鬼谷子》目前正在象山影视城紧张拍摄中。近日,该剧首次曝光了一组“众生落魄相”剧照,段奕宏、戚薇、徐麒雯等众主演遭遇捆绑刑罚,展现了不为人知的悲惨一面,也令人对他们各自的命运充满好奇。

  段奕宏戴枷锁戚薇受刑 《谋圣鬼谷子》曝落魄相

  在相继曝光了众多个性鲜明的角色、精彩剧照以及男女主角“三角恋”等众多“重磅”物料后,大型历史谋略情节剧《谋圣鬼谷子》近日又曝光了一组“众生落魄相”剧照,较之以往角色衣着光鲜、容貌姣美、器宇轩昂的风格不同,此次曝光的“众生落魄相”则完全展示了众角色悲惨绝望、处在人生最低谷的状态,令人唏嘘感慨。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当属段奕宏饰演的鬼谷子王蝉受枷锁之刑以及戚薇饰演的今淑公主遭受火刑的情形,王蝉颈戴枷锁、披头散发、胡须浓重,完全没有了之前指点江山、运筹帷幄的气势,戴着枷锁的王蝉眺望远方,目光凝重,眼神之间流露出一种无奈与哀伤。而在今淑公主遭受火刑中,平日霸气冷艳的“女王”依旧气场十足,只见她身着华丽服饰,双臂高举,仰天长叹,仿佛在抒发心中的悲愤与哀怨。这两张男女主角的“落魄相”也为人物的命运蒙上了一层谜团,鬼谷子王蝉是否会被处死,今淑公主最终能否逃过火刑之劫,令人充满疑惑。对此主演段奕宏也表示:“目前各人物的最终命运还不能剧透,不过一定是一个大家意想不到的结局。”

  徐麒雯房子斌遭捆绑 《谋圣鬼谷子》角色命运设悬念

  大型历史谋略情节剧《谋圣鬼谷子》讲述了战国时代,自小背负身世之谜的王蝉在乱世中推动时代棋局,讨伐忤逆、勤王强国,最终成长为纵横捭阖鬼谷子的故事。除了段奕宏颈戴枷锁受刑以及戚薇遭受火刑的“落魄相”以外,此次还曝光了徐麒雯、房子斌和祖峰的“悲惨一面”。徐麒雯饰演的姮娥被捆在木桩上,嘴被堵住,头发散乱,脸上伤痕累累,似乎遭受了沉重的不测,而房子斌饰演的魏王同样手脚被绑,蜷伏在地上,眼神惊恐,完全没有了昔日的威武和高傲,令人不禁感慨命运的反复与无常。对于《谋圣鬼谷子》主要人物的经历和命运,导演刘涓给出了“神秘”的解释:“其实剧中的每个人物都会有一段传奇的经历,但是命运迥异,大家现在看到的并不一定就是最终结局,这部剧最大的特点之一就是离奇的剧情,和一般电视剧的情节发展不同,你完全想不到下一集的剧情和人物的命运,这也是《谋圣鬼谷子》最吸引人的地方。”

相关新闻:

《爱情自有天意》引热议 戚薇转型首度裸身出镜

共6页: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