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视剧 正文

《恋爱那点事》将收官 薛佳凝张璇分享二妹经验

时间:2014-01-01 10:2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今日,张睿《说你爱我》MV全网首发,这首歌特别邀请到张睿的小师姐许艺娜为这首歌作曲,许艺娜以“永远”一词作为创作的灵感,把这首歌用轻快洋气的曲调诠释出那种初恋般的感觉。用最真实的歌词表达出人们对爱情提出的看似平凡却是最难的承诺,那就是每天对你说一句“我爱你”,因为我会用一生的时间,做你永远不离不弃的听众。在爱的里面,包含了无私的包容与积极的保护。对于爱情,这样平凡的承诺,在越是都会化的城市人心中,越是遥不可及的追求与梦想。

  音乐一直是张睿的梦想,张睿的同名专辑《张睿》也是张睿个人的首张专辑,此专辑承载了张睿十年的音乐梦想,每一首歌都唱出了一个动人的故事,张睿和许艺娜在《说你爱我》的音符里象是爱满满的情侣。事实上,在真实生活里,他们两个人有着好哥儿们的感情。藉由这首歌,他们一起聊着唱着,一起谈论关于爱情的观察体会。在轻快的节奏进行下,一搭一唱默契十足,二人唱得过瘾,也将让你听见二人令人过瘾精彩的新世纪对唱歌曲。

  《说你爱我》MV画面温暖有爱,让人看了就有一种暖心的感觉,此MV也是在台湾拍摄,拍摄当天,张睿和许艺娜等工作人员从早上凌晨3点一直进行到第二天凌晨4点,张睿和许艺娜也在台北第一次尝到了亚热带闷热高湿度的气候,在不停进冷气房和聚光灯高温照射的现场交相夹攻之下,张睿一直穿着羽绒背心不敢脱下,工作人员担心他会不会就这样中暑了,一直不停叫他喝水,问他要不要先脱下羽绒背心,张睿体贴接过水接着的说:“大家都为了我这次发专辑怎么用心,我也要小心自己不能感冒了,我喝水就好,衣服我还是穿着,你们不要担心我。”所有的工作人员对于张睿认真敬业的举动再次辄服。张睿就是这样,总是先想到工作、先想到工作人员、先想到家人、先想到为他付出的所有伙伴。他把他自己的身体当作一个是功课和资产在照顾,为的就是不要辜负了所有人对他的期望。

相关新闻:

安徽新节目排斥二人转 导演疑与赵本山有过节

郭德纲热度不敌本山 春晚告别个别演员主宰时代

郭晶晶霍启刚立体婚纱照曝光 揭二人奢华生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