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视剧 正文

王岳伦新戏接档《爸爸》 张亮杨瀚“揭穿人生”

时间:2014-01-01 10:2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昨晚十点,由著名导演王岳伦担任总导演,改编自丁丁张畅销同名作品的都市治愈系揭穿剧《人生需要揭穿》正式上线开播。这部戏由杨瀚、Mike隋、乔乔、周楚楚四人主演,以每集十分钟的短控方式为特色,短小精悍、冲突明显。不仅直言不讳地讲述了大尺度两性话题、重口味私密癖好,同时毫不留情的揭穿了当下都市男女的情感真相,直击现实。

  王岳伦张亮郭涛 接档《爸爸》再合作

  据悉,王岳伦与郭涛、张亮因热播剧《爸爸去哪儿》的默契而结缘,在拍摄便把二人邀请到剧组客串饰演了不同角色。由张亮饰演的外企行政高管严酷冷峻、保镖伺候,更是引起了网友疯传。除此外剧组还集结了包小柏、包贝尔、谢楠、尹熙水、李昕亮、佟磊、方龄、韦炜、陈炳强等不同领域的全明星阵容加盟力挺、各显神通,剧组爆出的众多花絮照也吸引了网友众多的话题和猜想。

  花美男杨瀚形象大突破,分饰多角均怪咖

  《人生需要揭穿》以揭穿剧的形式上演了各种平日生活中难以见光的尖刻故事,配合剧情的角色也仅是些怪咖:琼瑶男、搞笑咖、悍妇、傲娇女、受虐狂……一向以台湾偶像剧花美男著称的杨瀚大胆挑战,一人分饰众多角色,而且均为不太正常的“怪咖”。

  在剧组提前曝光的片段中,杨瀚所饰演的“琼瑶男”中毒太深,始终活在琼瑶剧大起大落的纠葛里,只因女友饮料买了自己不喜欢的味道就猛掐她脖子不撒手,面目狰狞拼命摇晃。在拍摄这一场景时,因杨瀚与女主角周楚楚均为面部特写,表情千变万化,故拍摄多条。为表演逼真导演特意让杨瀚真的掐住其脖子,差点害周楚楚翻了白眼背过气去。

相关新闻:

王岳伦含泪给女儿王诗龄写信 感谢李湘付出

《人生需要揭穿》热拍 张亮王岳伦默契指数爆表

王岳伦执导《人生需要揭穿》 周楚楚挑战分饰多角

赵本山李湘同台搞笑 调侃王岳伦不会算账没私房钱

《爸爸》正能量爆棚 田亮照顾五萌娃状况不断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