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视剧 正文

《锦绣缘》曝首款海报 黄晓明陈乔恩1314倾城拥抱

时间:2014-01-01 10:2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由林合隆执导,黄晓明、陈乔恩两位“教主”首度搭档,汇聚乔任梁、吕佳容、谢君豪、戚迹等青年演员的虐恋爱情电视剧《锦绣缘·华丽冒险》在上海赶拍。这部改自畅销多年的言情小说,讲述了霸道深情的“黑道王子”左震,与坚强善良的荣锦绣,在十里洋场的上海滩,经历的一场缠绵悱恻的爱情冒险。这是黄晓明拿下“双料影帝”后的首部电视剧作品,与“东方教主”陈乔恩展开了一场爱的华丽冒险。今日片方曝光首款1314倾城拥抱海报以及大量剧照,终于为粉丝们期待已久的《锦绣缘·华丽冒险》揭开了神秘面纱。

  黑帮虐恋 爱是一场华丽的冒险

  “情杀,枪战,爆破,虐恋,爱错……”错综复杂的剧情,豪华亮眼的阵容,完整的黑帮虐恋元素,无疑让这个“华丽冒险”备受期待。这部好比“东方盖茨比“的民国大戏也与不少国际大牌合作,请他们借出当时的古董华服拍摄,全景复苏上世纪30年代老上海的奢华风貌。从演员的服饰、妆容等整体造型,都充满了“华丽”标签,让人们眼前一亮。当爱情变为一场冒险,当缘分变为一场浩劫,黑道爱情的故事元素在这里一一体现。

  暖男“左二爷” 马上有“胶带”

  无论是之前《新上海滩》还是《大上海》,黄晓明和“上海”有着不解之缘,这一次关于“上海”的再一次全新演绎,对于黄晓明来说可是算是是驾轻就熟了。圣诞节正式进组的黄晓明心情大好,大方地请全剧组在冬至吃饺子,贴心准备了下午茶。圣诞节当日,“左二爷”更是给剧组的每一位工作人员一个“胶带”,大到导演,小到群众演员,分别准备了不同的圣诞礼物,让整个剧组传递着家的温暖。

相关新闻:

《琅琊榜2》开机 黄晓明遭质疑

王珞丹与陈乔恩肩并肩秀美背 网友:你越来越坏了

张家振有意重拍《纵横四海》 黄晓明或演阿祖

新版《天龙八部》神造型 雷剧别来毁经典(组图)

“人气男神”钟汉良年底领奖忙 成盛典热门人物

共8页: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