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视剧 正文

《诡镇》换脸镜头挑战惊悚尺度 "画皮"只是小儿科

时间:2013-12-31 11:0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日前由“鬼”才导演钱人豪掌镜,何超仪、夏凡、谢承均、周楚楚主演的电影《诡镇》曝光了2段预告片,观众反响热烈。钱氏恐怖片脱离了国产同类影片阴魂索命的套路,剧情冲突激烈,剥皮换脸挑战惊悚尺度,更胜“画皮”一筹,颠覆了内地恐怖片的定义。出品方上海七贤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计划2014年1月17日带领大家探秘《诡镇》。

  换脸镜头挑战惊悚尺度

  据介绍,早前拍摄《弃城-Z108》时,钱人豪就萌生了一个将恐怖邪教搬上银幕的念头。这是一个以往恐怖片从未涉及的题材,试图探索另外一个未知的世界。上海七贤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透露,影片中冷血部落剥皮换脸的拍摄地点为上海松江的一个废弃屠宰场,因为附近人迹罕至,阴气沉沉又不接地气,导致经营各种不济,最终成了《诡镇》的外景地。相信随着《诡镇》的上映,该屠宰场将会迎来大批游客,带动一方经济。同时他还表示,影片中有若干镜头略显凶残,可能会引起观众的不适,因此请大家一定要去影院观摩,独自在家还需谨慎。

  “画皮”只是小儿科

  2014年将有多部惊悚片上映,比如《封门诡影》、《朝内81号》等大制作。还有其他几部也都是围绕古镇凶宅的传说,而《诡镇》则特立独行自成体系。出品方表示,西方变态杀人魔和中国传统狐狸精都是小儿科,《诡镇》无论在剧情或角色塑造方面都标新立异,敢于在年头排片为国产恐怖片打头炮,自然有自己的独门秘技。2014年1月17日,期待国产美系恐怖片《诡镇》上头条!

相关新闻:

助唱惊悚片《诡婴吉咪》 吴莫愁变身性感鬼娃(图)

《蝙蝠别墅》曝主题曲MV "惊悚女王"邓紫衣献唱

"画皮2"被疑抄袭《十面埋伏》 颖儿造型似章子怡

三版《封神榜》投入拍摄 杨幂孙俪周迅或演妲己

剧版《画皮2》山东将播 颖儿男装更“俏”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