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视剧 正文

《爸爸去哪儿》迎终极之旅 田亮真情"告白"森碟

时间:2013-12-29 11:3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伴随着一片留恋不舍的声音,《爸爸去哪儿》第一季将在今晚迎来雪乡的终极之旅。经历了上周的“抢房子”、“堆雪人”等笑点颇多的环节后,本周节目的最后一集将主打“温情”、“感人”的风格,五位爸爸写给各自孩子的一封信的内容也即将揭晓。平时不擅于表达情感的“慈祥爸爸”田亮尽显柔情,将自己对女儿的浓浓父爱全部倾注信中,田亮也将在今晚上演一幕真情告白森碟的泪崩画面,而森碟听到后会有怎样的反应的?她会感动得热泪盈眶吗?今晚22:00将为你解开谜团。

  萌娃奶爸挺进雪乡 田亮上演田氏劈柴法

  在上一期节目中,《爸爸去哪儿》团队继宁夏沙坡头之后,再次挺进极端环境,进军雪乡。12月的东北,呵气成冰,但爸爸和萌娃们却为眼前白雪王国的壮观景色啧啧称奇。狗拉雪橇、扔雪球、堆雪人、抢房子……五位萌娃玩得不亦乐乎,爸爸们似乎也被感染了,跟孩子们也玩作一团,为冰天雪地的童话王国带去了难得的温暖。

  最后一期“牡丹江雪乡之旅”中,萌娃和爸爸们将全副武装,继续体验酷寒生活。爸爸们为了柴火,也纷纷拿起斧头,在冰天雪地里劈起木头。尤其是有着运动员基础的田亮体力甚好,在寒风中不仅将一根长木头用割刀锯成小段,而且还上演了精彩的田氏独门劈柴法,令人连连称赞。萌娃们也有自己的任务,到底节目组给他们带来了怎样的考验呢?他们能顺利完成吗?今晚十点将为你逐一呈现。

相关新闻:

田亮爱女探班遇爸爸被打 冲上前质问打人者(组图)

“爸爸”电影版曝花絮照 田亮喂鸟吓坏森碟(图)

《爸爸》上演变装大考验 Kimi落水吓坏林志颖

Cindy狂哭上演二度换爸爸 男神张亮遭遇女汉子表白

《爸爸》正能量爆棚 田亮照顾五萌娃状况不断

共3页: 上一页123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