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视剧 正文

李静谈“露臀装”:不违法即可 我更注重得体(图)

时间:2013-12-25 10:3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美丽俏佳人 不美不活》新书签售会

  《美丽俏佳人不美不活》新书签售会

  日前,某女星以“露臀装”出席《私人定制》首映式引发大众哗然。近日,李静携静家族诸多主持人亮相黑龙江卫视《美丽俏佳人》新书《美丽俏佳人不美不活》的签售会时,被问及如何看待明星在红毯上以出位造型博关注的问题。她表示,只要部违法,怎么穿都可以;同时表示,红毯对于身材要求极高,自己在红毯上越来越多使用外套,并调侃称“除非我不穿,否则没法和汪峰老师抢头条,因此对我而言,穿着得体更重要。”

  在当天的签售会上,李静及造型小p、静家族主持群(王婧、李斯羽、Linda、张茜、李晔等)与爱美的女性面对面“分享美丽”。李静表示,炒作成名只能红一时,自己希望旗下的主持人们能够依赖于自己的事业成名,这样走在红毯上即便聚光灯不在自己身上,也能够有对自己的自信和从容。

  李静瞄准出版市场 自曝明年将推2档新节目

  2006年,李静带领团队开辟了国内第一档时尚美妆节目《美丽俏佳人》,并成功打造了电视圈著名的时尚军团“静家族”,独家签下了一批深受爱美人士追捧的亚洲顶级美妆专家及时尚主持团队。随后,李静又研发了一系列适合中国女性的原创化妆品品牌,并开发专为女性提供美丽解决方案的购物网站;而李静也经历了从王牌主持人、金牌制片人到 “商界花木兰”的蜕变。

  此次李静问鼎《赢在中国》总冠军,其企业家的形象更加深入人心,外界不少媒体纷纷猜测李静是否将逐渐减少主持工作,交棒于静家族,退居幕后,在此次签售会上李静也对此作出了回应,笑称这两年很对不起传媒,明年将担当制片人推2档新节目,“这两年把很多时间精力放在了网站上,明年我会亲自上阵做制片人带领团队制作2档新节目,一档是歌会类的,一档是真人秀。”

  除此之外,开播13年的老牌访谈节目《超级访问》明年也将有新动作,“我们会做一些改版,让静家族也加入我和戴军的主持队伍。”

  李静称露臀不违法 鼓励静家族经营演艺事业不靠炒作

  经过7年的时间,李静已经打造了属于自己的“静家族”——王婧、李斯羽、Linda、张茜、李晔、叶一茜、李晓峰、路嘉怡、黄艺馨等,李静将“造型魔法师”小P、享誉国际的“时尚生活家”梅琳、“彩妆维纳斯”游丝祺、“亚洲彩妆天王”Kevin等一批达人专家介绍给内地观众。此后“优质彩妆王子”小凯、“造型鬼才”阳乾、“亚洲裸妆教父”宋策也纷纷加盟,使得队伍日渐成熟与壮大。

  作为美丽产业的幕后推手,李静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最骄傲的事情之一就是培养了这样一个出色的团队,“他们都是我的好朋友,大家都有相同的价值观,这些年我们有很多机会炒作,但是我一直跟他们说,靠炒作成名只会是一时的。”而除了在演艺事业上帮助静家族们,爱跨界爱当伯乐的李静更是鼓励她们拥有自己的产业王国,“我希望去成就静家族,他们都很漂亮、有才华,英文又好,做好演艺工作是一部分,另一部分希望每个都有自己的产业,推出自己的品牌,像李斯羽、王婧都能去拍电影,Linda明年将和美国那边的团队有合作,以国际IT Girl的形象代表中国, 10年、20年后大家也许不那么漂亮了,但依然能活得很有自信。”

  谈及最近红毯上屡屡出位的装束,李静笑称无法评判别人,只要不违法即可。但她表示,红毯对身材要求极高,自己穿过最暴露的也不过时抹胸装;现在则裹得越来越严实,她表示,“除非我不穿,否则没法和汪峰老师抢头条,因此对我而言,穿着得体更重要。”

  静家族新书拍摄大尺度玩狂野 叶一茜浓妆玩颠覆

  此次拍摄美妆新书《美丽俏佳人不美不活》,“静家族”叶一茜、王婧、李斯羽、Linda、李晓峰、李晔等人全体颠覆形象,“抛弃”往日的甜美清新主播形象,大尺度玩狂野、摇滚、性感,连“大家长”李静都直呼“不知道大家能不能接受”!李斯羽在封面中以一头抢眼的粉色头发出境,她笑称好友看了封面后都认不出自己。小P老师则爆料Linda在拍摄时很疯癫,要求不穿衣服拍摄,“她拍起来很HIGH,拍着拍着,Linda突然就说‘男生全部出去,我不穿衣服啦’。” Linda笑称“结果那些照片都没有用”,在场的“静家族”其他成员连忙补上“那些真不能放到书里!”此次签售会,“森碟妈”叶一茜虽未到场,但在场的好姐妹也不忘调侃她,书中画了烟熏妆,摇滚叛逆,酷范儿十足的叶一茜完全颠覆了往日形象,大家都表示“不知道“森碟”能否接受她妈妈的新形象!”

  作为国内首创的第一档时尚美妆节目,黑龙江卫视《美丽俏佳人》已成为众多爱美女性的“好闺蜜”。据悉,《美丽俏佳人不美不活》是节目在开播7周年之际所打造的第二本系列丛书。

  (编辑:Luck陶)

相关新闻:

揭秘张震:和于丹是亲戚 忘情热吻舒淇(图)

李斯羽主持《美丽俏佳人》 教你趣味扎发

叶一茜做客《天天向上》 励志成为李静式名嘴

《美丽俏佳人》丝巾巧搭配 蒋怡爆旅行必备潮品

《美丽俏佳人》假睫毛大比拼 曝王家卫亲自设计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