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视剧 正文

汪峰章子怡或登湖南春晚 跨年费用仅往年1/3

时间:2013-12-24 10:0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湖南卫视2014起航发布会

网易娱乐12月19日报道(文/扣肉酱)12月18日,湖南卫视在长沙举行“越成长越青春”快乐启航新闻发布会。现场,卫视相关负责人透露了跨年演唱会和小年夜春晚的筹备情况和部分阵容,称跨年夜的费用投入仅达往年的1/3,汪峰、章子怡,吴奇隆、刘诗诗,杨幂、刘恺威三对话题情侣将通过不同形式在春晚与观众互动,不排除情侣档登台助阵。此外,第五季的《百变大咖秀》也增加了全新的户外单元,与第七季《变形记》一起延续《爸爸去哪儿》吹起的真人秀户外风。

章子怡汪峰或以情侣档助阵春晚 张亮跨年夜上演出位秀

今年,受“节俭令”的影响,举办跨年演唱会和春晚的地方卫视在数量上都有所减少。不过,湖南卫视的传统项目跨年晚会和小年夜春晚都不会缺席。不过相比往年的大阵仗,今年的跨年夜的表演嘉宾大多是湖南卫视往日积累的资源。湖南卫视副总监李浩也透露,今年秉承“节俭办春晚”的精神,投入费用仅往年的1/3。据制片人廖珂介绍,2013快男11强、《中国最强音》的Hope组合、魏晨、郁可唯,黄绮珊,曾一鸣,张杰、李宇春等。另外,热播节目《爸爸去哪儿》中的的萌娃和爸爸们也将亮相湖南卫视跨年晚会舞台,人气颇高的张亮还将为观众带来一个非常有煽动性的表演。在主持阵容上,跨年晚会则集结了“快乐家族”、“天天兄弟”两个湖南卫视王牌主持组合。

如果说跨年夜颇有些芒果大聚会的意味,那么一向喜庆的小年夜春晚则打起了明星牌。相关负责人透露,2014年湖南卫视春晚将于1月23日播出,主打“团圆中国梦”的主题。在明星阵容上,林志颖将做一次京剧、越剧、花鼓戏与流行歌曲结合的大胆尝试,还有可能以花旦造型亮相。“小甜甜”布莱尼、李敏镐、朴信惠、EXO等人气偶像也在邀约名单上。

值得一提的是,可能是为了烘托节日团聚的甜蜜气氛,湖南卫视还邀请汪峰、章子怡,吴奇隆、刘诗诗,杨幂、刘恺威三对话题情侣与观众互动,“ 他们会以什么形式给观众送祝福,会不会都登台,一切皆有可能。”

此外,一年一度的《元宵喜乐会》特别节目2014年也不会缺席。整场节目分为友情一刻、爱情一刻、亲情一刻、开心一刻。此外,更开通了微博、微信、短信、电话等多种互动方式。

相关新闻:

巩俐章子怡同场看秀 挽手亮相关系亲密(图)

章子怡:接戏看的并非是能不能拿奖

春晚语言节目定七个 郭德纲基本无缘

张国立确认主持央视春晚 何炅谢娜恐难上

春晚保密升级不走寻常路 语言类节目恐“缩水”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