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视剧 正文

徐克“智取威虎山3D“开机 周冬雨进组主演未公布

时间:2013-12-20 14:2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时光网讯 今天(12月19日),电影《智取威虎山3D》通过官方微博宣布在北京正式开机,开机仪式现场,导演徐克、监制黄建新以及投资方博纳影业集团总裁于冬和八一电影制片厂厂长黄宏四人头戴“杨子荣”棉帽,在雪地中大摆造型,俨然重回“革命年代”的气势。

  官微中写到:“今年,几乎每位北京人都在等雪来,这种心情就如同我们等这部戏一般,我们已经整整等了五年。今天,我们终于等来了这部戏,而电影魔术师徐克导演竟真的令晴空下的拍摄现场下起雪来!根据中国人的国民史诗《林海雪原》改编的《智取威虎山3D》,今天正式开机了。”  

  不过,今天这场雪,并非真的下雪,而是该片特效团队特意安排了一场人工降雪,为这部影片助阵。此前有传闻称,姜文、赵本山等都有望加盟演出,目前来看,可能性微乎其微,据知情人士透露,香港影帝梁家辉或将出演该片,但具体角色不得而知,而昨日,有媒体拍到演员周冬雨以及高虎已经进组试妆,至于两位关键人物“杨子荣”和“坐山雕”的扮演者,片方尚未公布。

  据悉,《智取威虎山3D》由博纳影业集团,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八一电影制片厂等联合出品,将在明年上映。

相关新闻:

徐克《智取威虎山》开机 3D展现林海雪原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