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视剧 正文

王宝强演古装功夫片:终于找回型男感觉(图)

时间:2013-12-20 14:2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甄子丹与王宝强穿着戏服亮相

  12月18日,《冰封:重生之门》定档发布会在京发布会,总监制黄建新,主演甄子丹、王宝强出席。

  甄子丹表示早就与王宝强认识,也知道对方的武术根底,接到此片邀请时他主动提出希望能与王宝强“对打”。王宝强也表示自己自幼在少林寺习武,一直渴望能出演动作片,此次甄子丹帮他圆了一直的梦,心里十分开心,戏称自己“总算找回久违的型男形象”。

  王宝强凭借冯小刚导演的《天下无贼》一炮而红,今年冯小刚担任央视春晚总导演,他是否收到春晚邀请?对此王宝强有些含糊其辞,“等名单公开了,演员里有我那就是有我。”据悉,该片定档2014年4月4日登陆各大院线。

  (余姝 满璇 文/图)

相关新闻:

《冰封:重生之门》定档 甄子丹自曝拍打戏抽筋

《非法操作》亮相 杜汶泽获赞“另类男神”

小沈阳拍戏险丧命 吓坏“老板”王宝强

《非常幸运》王宝强华丽客串成土豪成亮点

泰国人妖皇后海量私照 饰演《泰囧》“电梯女”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