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视剧 正文

网曝《我是歌手》30余名歌手阵容 陈奕迅等将加盟

时间:2013-12-20 14:2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今天,湖南卫视在长沙举办“越成长越青春”快乐起航新闻发布会,公布了明年第一季度的新节目安排。

  除已确定的歌唱竞技类节目《我是歌手》第二季接档亲子节目《爸爸去哪儿》外,“2013-2014跨年演唱会”、 “小年夜春晚”、“元宵喜乐会”、“一生一世合家欢”四台品牌节庆节目届时将准时登场,《变形计》第七季、《百变大咖秀》第五季和全新喜剧节目《我们都爱笑》也将于明年一季度推出。

  其中,备受关注的《我是歌手》第二季确定将在明年1月3日回归湖南卫视8点黄金档,对于观众非常关注的第二季参赛歌手的问题,目前网络已经曝出林忆莲、周笔畅、曹格、古巨基、韩磊、韦唯、王心凌、蔡健雅、杨乃文、陈奕迅、容祖儿、许志安、罗中旭、罗绮、张杰等30多名歌手的阵容,具体名单有望在本月20日出炉。(记者 陈薇)

相关新闻:

反套路电影《闪光少女》很励志 陈奕迅颠覆出演成最大惊喜

《如懿传》再曝深宫阵容

《梦想音乐节》毛宁首度跨界主持 黄绮珊曹格助阵

张国立确认主持央视春晚 何炅谢娜恐难上

《海底大冒险》配音阵容好莱坞大腕加盟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