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视剧 正文

《熊出没》曝先导版预告 定档1月18日“合家欢”

时间:2013-12-20 14:2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由深圳华强、优扬传媒、卡通先生、乐视影业、珠江影业联合出品的《熊出没之夺宝熊兵》3D大电影版,自成片消息公开以来一直备受行业和粉丝的关注。近日,该片曝光了一支先导版预告片,正式宣布定档2014年1月18日。此番《熊出没》大电影的高调杀入,无疑将在大银幕上挑战《喜羊羊》的“国产动画霸主”地位,让本已是群雄混战的春节档更具悬念。预告片里惊险刺激的空战、追车等戏份,更使得这部合家欢动画电影独具“大片”气质。

  定档1月18日正式公映 初生“熊”犊不惧“羊”和“洋”

  作为国内首部真3D卡通大电影,《熊出没之夺宝熊兵》面对春节档期拥挤现状并没有刻意回避,此番定档1月18日公映,宣告影片正式加盟国产动画与洋卡通的节前混战。在2014年的春节档动画影市里,将会有《熊出没》、《喜羊羊》、《神偷奶爸2》等片先后公映。作为“三强”动画中的唯一一部“非续集”作品,大电影版《熊出没》可谓初生“熊”犊,该片在制作技术上超越国产作品,人气地气则更胜洋卡通一筹,强势之趋不可小觑,更有业内人士看好《熊出没》大电影成为2014年春节档国产卡通的“黑马”。

  作为一部总制作耗时超过一年、制作人数高达500余人的国产卡通电影,《熊出没之夺宝熊兵》全片采用Maya技术制作完成,在技术上与《神偷奶爸2》等皮克斯、迪士尼卡通大电影异曲同工。制作团队将先进的建模、渲染、逻辑等技术相结合,成就了《熊出没》大电影鏖战春节档的“硬底子”,同时在核心3D技术方面投入巨资,旨在打造超越同类国产动画2D效果的“大片级”卡通作品,为观众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视觉盛宴。

  空战追车场面重磅出击 2D、3D、4D大银幕全线合家欢

  《熊出没之夺宝熊兵》近日曝光首支预告片,故事一改电视版中“两熊一强”式简单的架构,增加了全新的角色“嘟嘟”成为最大看点。新角色的出现使得原本粗线条人熊关系更加丰满。光头强联手熊大熊二变身“菜鸟奶爸”演绎出一幕幕狼狈爆笑且温馨感人的亲子大戏。同时在首支预告片中,终极反派角色的曝光令影片结局充满悬念,加上大量追车、空战、冒险等刺激的“大片”场面,使得观众对《熊出没之夺宝熊兵》公映充满期待。

  《熊出没》主要受众群体除了儿童之外,更是笼络了一大批成年“粉丝”,尤其是光头强角色深得都市白领的喜爱,其每天没完没了的工作和其背后发布指令的“李老板”代表了都市白领的生存现状。本次的大电影更在“全年龄”观影需求上做足功课,光头强变身“菜鸟奶爸”迎合亲子热潮;幽默搞笑满足成年观众的解压需求;刺激火爆的场面吊足“大片”粉丝胃口。《熊出没之夺宝熊兵》将凭借“全年龄向”的故事架构、启智温情的内涵及震撼的视觉特效,打造国产卡通“内外兼修”的新面貌。

  《熊出没之夺宝熊兵》已正式定档2014年1月18日公映,届时将登陆全国各大2D、3D、4D银幕,为儿童观众打造快乐寒假,为家庭观影营造温馨的亲子气氛,也为成年观众带来前所未有的震撼“大片”体验。

相关新闻:

《归来》预告片曝光 巩俐老年妆造型受关注

《熊出没》举办庆功发布会 公映连破票房纪录

大电影《熊出没》曝圣诞海报 主角联手卖“萌”

电影《爸爸去哪儿》拍预告片 森碟石头“较劲”

《爱情公寓4》爱奇艺全网独播 错综悬念待揭晓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