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视剧 正文

曾宝仪恐缺席金钟奖 称若获奖将请曾志伟代领

时间:2013-10-24 08:5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曾宝仪多年前曾帮老爸曾志伟领金马男配角奖。

  曾宝仪多年前曾帮老爸曾志伟领金马男配角奖。

  据台湾媒体报道,曾宝仪(阿宝)以《艺文大道》入围金钟综合节目主持人奖,因在北京录央视《味觉大战》,25日可能无法出席颁奖典礼。她13年前曾以《爱的任务 挑战不可能》入围金钟,她不奢望得奖,却很重视参与典礼,日前和老爸曾志伟谈及此事,老爸一口答应代她赴台领奖。

  阿宝日前在香港问爸爸:“你可不可以帮我出席金钟?”曾志伟马上翻行事历说:“好!我那天刚好没事。”她笑说:“1998年,爸爸入围金马奖最佳男配角时没办法出席,我帮他领奖,他这次算是报恩。隔了那么多年,好不容易又入围,我当然希望得奖。”

  主持《艺文大道》,她说:“我一直记得第1集,我闭关准备3天,紧张到背都湿了,这几年背湿了又干、干了又湿,现在总算能保持乾爽。”她访问过许多大师级人物,“象是李安、林怀民,越是大师、越是谦和。”

  “我不像吴宗宪 、张菲是天才,没办法在没准备好的状态下就上场,一定要准备。”她访问林怀民前,看完他所有作品;主持金马奖时,也把每部参展片看完。

相关新闻:

《六福喜事》冤家乱斗 曾志伟黄百鸣上演PK大战

撒贝宁斥杨宗纬吉克隽逸退赛 曾宝仪同时表不满

被指影射“电视神童” 谭咏麟表演跳楼惹爆笑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