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视剧 正文

《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曝片花 尼坤上演追梦童话

时间:2013-09-19 16:5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由2PM Nichkhun、徐璐、蒋劲夫、孟佳主演的电视剧《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仍在厦门火热的拍摄当中。近日,《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再曝片花,这款片花以Nichkhun为主线,Nichkhun阳光帅气,上演了一场关乎梦想的追梦童话。

  2PM Nichkhun《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片花首曝光 阳光型男魅力无限

  《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讲述了发生在青青校园里少男少女的青春故事,这也是韩国人气组合2PM成员Nickhun首度参与演出的电视剧作品。Nichkhun在剧中饰演的张灏是一名美籍华侨,为了寻找自己曾经邂逅的“真命天女”,所以来到了中国,在校园里开始了一段浪漫的情缘。其实早前,片花已经公布过一版片花,不过并未公布Nickhun的部分,因此大家对于Nickhun出演的部分相当期待。而近日公布的这款片花,则以Nickhun为主线,很吸引人。在公布的片花中,Nickhun阳光帅气,亲切的仿佛邻家大男孩,欢乐闹腾、感人落泪的戏份样样不落,充分展示了Nichkhun的多样魅力。当然,剧中张灏与罗曼之间的感情戏也同样令人期待不已。

  Nickhun《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上演追梦童话 传递励志正能量

  《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虽然以Nickhun饰演的张灏寻找心仪的女孩为契机开始的,但张灏在大学中发生的一系列事情也会让人看到他努力向上,追梦青春的一面。从美国来到中国的张灏选择了自食其力,用自己赚的钱养活自己。他努力的生活,努力的学习,参加社团活动,组办属于自己的乐队,追求属于自己的幸福和爱情。因此《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虽然是一部偶像剧,但张灏依旧会用自己的行动传递给观众正能量,追梦童话依然励志。

  据悉,《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剧组即将完成厦门的拍摄,接下来将赶赴北京和希腊继续完成接下来的拍摄计划。

相关新闻:

《男媒婆》片花首曝光 南北碰撞“笑”果足(图)

《一个人战争》曝首款片花 奉空前视觉盛宴

于正曝《云中歌》片花 苏青自嘲“包子脸”(图)

《古剑奇谭》首款片花发布 演员现身称“压力山大”

《冒牌英雄》片花首度曝光 震撼场景再塑英雄传奇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