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视剧 正文

盘点央视主持直播糗事:赵普抠鼻子 文静竖中指

时间:2013-04-02 12:4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文静打哈欠

  对于严肃的中央电视台来说,有时候出人意表的小创新、一些操作的小失误,就如同花絮一般,往往能格外引起人们的兴趣。昨天,继“哈欠门”和“竖中指事件”后,央视女主播文静在《新闻直播间》中一句亲切的“我去吃块巧克力,一会儿见!”再次引起了网友的热议。而央视新闻频道《共同关注》直播过程中,一名工作人员误入镜头的画面也吸引了观众的大量目光。

  “无邪姐”文静

  “吃块巧克力”展现真性情

  继“哈欠门”和“竖中指事件”后,央视女主播文静在昨日《新闻直播间》中的表现再次引起了网友的热议。昨日下午播出的《新闻直播间》中,文静在播完小贝中国行的新闻后,又播了一条关于“1米高、60千克巧克力”的新闻,然后一改往日主播一本正经的端庄形象,出人意料地说了一句:“我去吃块巧克力,一会儿见!”

  这一出人意料的口语化句子也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大赞“这名女主播好无邪!”不少网友觉得这句简短的话语体现了主播的真性情,也让收看节目的观众心情放松,也有网友替文静担心:“会不会被扣奖金?”

相关新闻:

《破产姐妹》戴琳斯昔日裸照曝光 F奶尽显竖中指

丫蛋证实生男孩名初定天琦 否认揽家中财政权(图)

演员王刚爆料演艺圈“潜规则”:都是钱惹的祸(图)

共4页: 上一页1234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