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视剧 正文

蔡康永回应康熙来了尽头说:没有节目是永远的

时间:2013-03-28 10:5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蔡康永回应康熙来了尽头说:没有节目是永远的

  小s与蔡康永在节目中耍贱

  据台湾媒体报道,身兼主持人、作家的蔡康永26日出席韩国品牌平板电脑代言,他透露当低头族不可耻,“低头是种新的社交礼仪,碰到尴尬的时候,低头玩手机能帮助找到下一个话题那很好!”蔡康永也表示,和小S在《康熙来了》化妆室根本没时间当低头族:“我跟S在化妆室的时候,有很多活动,像是帮演唱会录加油影片,讨论最近哪里有好吃的,还有聊最近哪个人很贱!”

  而蔡康永除了宣传低头新社交,《康熙》最近在网络被观众批评:“康熙再也看不下去了,小S过了疯丫头的年龄,而且所有的嘉宾娱乐点都发掘完了。每次打开,看到永远不长进的陈汉典。”《康熙来了》被网友说得宛如走到尽头了。

  对此,蔡康永表示:“前几年曾经有收视0.4、0.5的时候,但从来没有听到这个节目被停掉,我觉得做节目一直都有瓶颈,现在收视稳定,没有低到之前那么低!”他更说:“做节目一定要恐惧跟紧张,没有一个节目是永远的。”

相关新闻:

小S《康熙来了》秀性感魅惑田村淳 小淳难判别

大S被证实已怀孕不满3个月 有高龄产妇危险

蔡康永独挑金马奖大梁 创纪录主持兼评审

小S身后魔人陈汉典 重口味装扮令网友不忍直视

林峰演绎史上最性感陆小凤 “温太医”再演大夫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