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视剧 正文

《箭在弦上》柔弱女宇宙爆发 弓箭抗日尽显绝技

时间:2013-03-16 16:4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日前,由蒋欣、靳东、潘之琳、何明翰等演员联袂出演的抗战剧《箭在弦上》在网络上“火”了,原因是一段《箭在弦上》的视频引发了众多网友的议论。在视频中,由潘之琳饰演的徐二航在被日伪军包围之后强暴,痛苦中她抓起弓箭翻身射倒了周围的一圈敌人。众多网友纷纷吐槽,有网友表示,现在的抗战剧有些过于离谱,如果弓箭能和枪炮比,就用不着八年抗战了。

  不过吐槽归吐槽,如果很多观众在了解了剧中来龙去脉之后,应该会对这部剧有更深的了解,对剧中的情节也不会惊讶。在剧中,徐家三姐弟精于弓箭,这源于徐家传承数百年的底蕴,弓箭技能已经成为了这个家族中的传承。

  徐一航作为该剧中的女主角,在她大婚当天被日寇屠杀满门,前来参加婚礼的数百人被屠戮一空,只有她和妹妹徐二航逃出来,从此她们成为了身负血海深仇的复仇者,而她活着唯一目的就是不断的向日寇复仇。而蒋欣将这个复仇者演绎的极为到位,这位复仇者也逐渐的从家族复仇者转变成为了一个为民族而战的战士。

  妹妹徐二航和姐姐出身相同,箭法比姐姐还略强,但是她性格柔弱,从来不肯轻易伤害任何生命,也正是因为这样,善良的她被日寇摧残之后崩溃,突然爆发,甚至一度精神失常,成为了一个专门猎杀日寇的杀人女魔头,而最终她在亲情和爱情的双重感化下恢复本心。

  何明翰饰演的徐锦川受过高等教育,同样有着一手家传的箭法,由于对战争的厌恶,他痴迷于音乐。在家族遭受灭门惨祸之后,他成了日寇暗杀的目标,一路和日寇杀手斗智斗勇,在姐姐和女友沦为日寇人质之后,被逼沦为日寇杀手,最终在姐姐和女友获救之后迷途知返,成为一名真正的抗日战士。

  据了解,《箭在弦上》将在3月26日登陆河南、四川、贵州三大卫视平台,众多网友可以在电视剧播出之后对该剧有一个更全面的了解。

相关新闻:

《X女特工》姐妹陷入情网 特工情场硝烟弥漫

甘婷婷《爱上狮子座》挑战时尚女魔头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