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劲爆猛料 正文

上海迪士尼门票遭黄牛疯抢 普交所免费送票到你手

时间:2016-03-29 14:5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3月28日凌晨,上海迪士尼乐园门票正式开售,许多人亲身体验后发现,迪士尼在线的官方渠道所售的开幕首日票开卖即被秒杀。人 们普遍反映:预订页面所有日期均显示为无票状态;再次刷新进入预定,屏幕显示“出现了一点小问题”;拨打官方热线电话,也只有自助语音回复,很多人认为迪 士尼官网实际上已处于崩溃状态。不仅迪士尼官网如此,连迪士尼的合作伙伴的网站也纷纷被挤爆。迪士尼度假区两大主题酒店的各型房间更在30分钟内被抢订一 空。

镭驰普交所准备了大量迪士尼门票,以及百万现金红包和大量高端奖品,将于3月29日举办大型有奖活动,首抽100%中奖。面对迪士尼门票一票难 求的现实,你还在不断地刷新网页吗?不如关注普交所,开开心心参加活动,且不说奖品奖金唾手可得,万一运气好中了迪士尼门票呢?不花一分钱,开开心心游 园,让小伙伴们投来羡慕的目光吧。

(迪士尼官网一票难求)

(迪士尼售票网页的排队系统)

(所有可售日期均显示无票)

更多精彩活动资讯敬请关注镭驰普交所理财公众号: richi51p2b

相关新闻:

10月9日,门票紧张!周杰伦群星演唱会石家庄站!

《消失的新郎》上海站落幕 北京站将再掀超维度狂潮

陈冠希因艳照门欠千万 落难上海摆摊卖鞋遭围观

韩雪3.5亿元豪宅曝光 借婚房当片场

郭富城醉泡上海夜店 获12名辣妹作陪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