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劲爆猛料 正文

“鑫乐汇”杯世界超模大赛在河北举行

时间:2014-05-19 14:3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5月18日,“鑫乐汇”杯世界超模大赛中国赛区河北分赛区启动仪式在河北燕郊举行,当天,大赛中国区主席赵彤现场宣布比赛拉开战幕。30名参赛佳丽先后着运动装、泳装、晚礼服展示了各种风范的T台秀,尤其是多名海外参赛选手的参与更是掀起现场小高潮。

世界超模大赛是世界超级模特联盟联合全球各大模特经纪机构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拥有一批世界顶级水平的赛事管理团队和专家评审团。旗下的各项模特赛事一直以来都坚持专业性、艺术性和思想统一性,侧重在各国模特选手之间的交流,为选手的后续发展提供了广阔的业务空间。

活动当天,超模大赛组委会主席、福腾集团董事长赵彤先生及河北赛区主办方三河市众诚易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晓川先生出席了当天的活动,中央电视台、凤凰卫视、北京卫视以及新浪、搜狐等数十家来自全国各地的媒体到达现场报道了这一盛事。

活动当天,歌手韩晓、许艺娜、林依轮等献唱了多首歌曲为活动助阵,尤其是林依轮一上台就引起了观众的阵阵欢呼,当《向快乐出发出发》《火火的歌谣》《歌曲串烧》一唱起,一度让现场的氛围无法控制,七八十岁的老奶奶也闯上台与林依轮共舞。


集歌手、厨师、多重身份于一身的林依轮经常会和模特出席活动,当被问到如果看模特最喜欢看每个部位是,却表现出了自己看的很全面的贪婪的想法。

相关新闻:

世界第一美NANA会师星厨 贺军翔温情告别

周丽淇黑装尽显超模本色 马尾造型利落大方(图)

滕矢初:关注原声态声音,希望中国民歌走向世界

韩惠珍恋上秘约足球明星奇诚庸?2人约会照曝光

明星春季帅气街拍(组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