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劲爆猛料 正文

吴奇隆与刘诗诗甜蜜逛超市被拍 昔日暧昧照搜罗

时间:2013-08-26 10:2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据苹果日报报道,吴奇隆近日被拍到在机场与刘诗诗亲密同行,他身穿黑T恤戴黑框眼镜,而刘诗诗穿白底黑点的短袖长衫,形象清新。两人并肩而行,刘诗诗脸上洋溢灿烂的笑容。之后,吴奇隆与刘诗诗分别坐上了保姆车,车子开了许久,停靠在服务区。两人会合后轻松地逛起服务区的超市,吴奇隆还买了雪糕递给刘诗诗,两人相视露出笑容,恋爱传闻甚嚣尘上。

相关新闻:

小S:和吴奇隆拍戏我露三点 不打马赛克(图)

吴奇隆刘诗诗疑生情 不靠谱明星恋情一览

吴奇隆刘诗诗"蜜"游超市被拍 相差16年恋情曝光

莱昂纳多恋上德国女模 二人度假接吻被拍(图)

吴奇隆钦点刘诗诗为新剧女主角 两人第三次合作

共11页: 上一页1234567891011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