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劲爆猛料 正文

陈法拉欲索5千万分手费 返婆家拿1千万珠宝

时间:2013-08-21 08:5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陈法拉欲索5千万分手费 重返婆家拿1千万珠宝

陈法拉离婚获5千万分手费

陈法拉与Neway太子爷薛世恒的7年情已告一段落,法拉默认婚变,只身赴美国疗情伤。返港后的她返到位于何文田的旧爱巢同薛生搞手续分身家,据知法拉开出的条件是一次过拎走5千万赡养费。

入往旧爱巢

陈法拉与薛世恒的恋情07年曝光,两年前高调晒恩爱繑手出席公开活动,更传出二人早年已于美国秘婚。不过7年情未能开花结果,最后离婚收场。法拉与薛世恒分手后仍保持良好关系,薛生对她照顾有加,日前法拉出席活动后更乘坐由薛老爷登记的七人车返到位于何文田半山壹号的旧爱巢。

分5千万身家

事实上法拉分手后重返薛宅,主要目的是与薛世恒倾谈赡养费一事,据知她开出的首项条件是要一次过收取5千万的赡养费。法拉一名好友透露,她一直以来甚少花钱买名牌手袋及服饰,反而喜欢收藏钻石,所以薛生经常送上钻石首饰作礼物。法拉今次离婚除了有4千万的现金落袋,更指定将1千万的珠宝首饰一并拎走。由于牵涉的金额不少,薛世恒要与父亲商量才可答应法拉的要求。日前记者追问法拉有关5千万赡养费一事,她表示不方便回应。

虽已和薛世恒离婚,但上周法拉出席活动后依然乘坐薛家登记的七人车,更入住二人位于何文田的旧爱巢。

相关新闻:

陈法拉撑国际中华小姐险走光 马国明乐易玲助阵

共3页: 上一页123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