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劲爆猛料 正文

徐峥走访皮克斯学配音 《怪兽大学》献声毛怪

时间:2013-08-21 08:5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怪兽大学》徐峥受到导演丹-斯坎隆(右)及制片人克瑞-雷的热烈欢迎

《怪兽大学》徐峥与毛怪卖萌

距《怪兽大学》(Monsters University) 本周五(23日) 上映还有最后3天,迪士尼影业曝光了徐峥探秘《怪兽大学》幕后的花絮视频与一系列照片,为影片宣传造势。原来徐峥为了给影片主角毛怪配音前往美国,探访了位于旧金山的皮克斯动画工作室总部。在那里他不仅深入了解了《怪兽大学》的制作流程,更在导演丹·斯坎隆(Dan Scanlon) 的指导下为毛怪进行了中文配音。

相关新闻:

徐峥搂腰门备受争议 徐峥婚姻陷危机

徐峥着装被批失态 粉丝批评者各执一词(图)

徐峥不了解"泰囧"侵权情况:稍后给大家交代

徐峥20年前曾做"发模" 大学时受"自然灾害"变光头

周立波:我不是听不得批评 若批评得对我当场调头

共4页: 上一页1234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